太原市长最新回复!涉及这些地方的拆迁问题!

近日,太原市长留言板针对网友关心的一系列民生问题进行了回复,其中涉及到多地的住房拆迁问题,具体内容如下:

1

咨询郝家沟街铁路宿舍何时拆迁

网友咨询:李市长您好,迎泽大街东延后,到郝家沟街之间的铁路老旧房屋,近来年会有拆迁规划吗,我们这里楼房都是八十年代,预制板楼,冬天冷,暖气管道,都是八十年代安装的,水管和暖气,跑,冒,滴,漏,严重,夏天热,老旧的小区脏乱差,没有物业,没有人管理,如果能有规划拆迁,给我们这一片老百姓创造好环境,我们非常高兴,我们期待李市长回复。谢谢,

官方回复:经迎泽区政府核实:留言反映位置为铁路宿舍A、B区,暂未接到关于此处的拆迁计划。此处现正进行三供一业改造,暖气及自来水管道由供暖及供水单位负责,改造完毕后将由怡安居物业负责管理,届时小区将得到整体改善。

2

太钢老干区已拆迁三年

工地怎么还没动静

网友咨询:李市长,您好,我是位于杏花岭区胜利西街太钢胜西小区的居民,因2017年春北涧河快速路改造时将我小区的5栋楼拆除,回迁安置本上注明回迁安置地点为程家村西棚户区,关于此安置地点有以下几个疑问:

1.规划局是否已对此地块进行了相关的规划,如果有规划,具体规划为什么用地,如果规划为居住用地,具体规划为几栋楼几层?

2.如果已有相关的房地产公司投资,那么此地块手续已进行到什么环节,何时可以开发建设,是否用于安置拆迁户,如果部门楼冬用于安置拆迁户,那么具体要安排哪些地方的拆迁户?

敬爱的市长,我们期盼着能够早日回迁,家是一种归宿,是心停泊的港湾.它可以给任何一个人温暖的感觉,我们期望着能够尽快重新拥有属于自己的“家”,租的房子再好也不如自己的房子,静待您的回复。

官方回复:经杏花岭区政府核实:该安置房建设地块除煤气公司管线所未搬迁外,其余建筑已拆迁完毕。杏花岭区将积极配合市相关单位,解决管线所选址搬迁等工作,同时督促配合市龙投公司尽快完善建设手续,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3

杏花岭区北大街东段平房

(双合成对面)拆迁

网友咨询:请问北大街东段的多排平房(双合成对面)今年是否会拆迁?此地的居民居住环境希望政府关注,给予尽早改善,谢谢!

官方回复:经杏花岭区政府核实:截至目前,暂未接到有关拆迁的通知。

4

请问杏花岭淖马村今年是否改造

网友咨询:市长您好,杏花岭淖马村今年是否实施城中村改造,去年底传的沸沸扬扬的,希望能给老百姓一个明确答复,家里房子年久失修以及不能住了,也不敢翻新。

官方回复:经杏花岭区政府核实:截至目前,暂未接到有关拆迁的通知。

来源:人民网留言板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