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手软!汕尾交警在海滨大道一晚查扣65部摩托车、电动车

图片
3月23日晚,汕尾市区交警一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有针对性地整治市区交通秩序,重点打击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超员、逆向行驶和酒驾醉驾、泥头车“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行为,共在海滨大道查扣无牌无证、不戴安全头盔二轮摩托车电动车65部,泥头车6部,小车酒驾2宗(涉嫌醉驾1宗)。
图片
据了解,连日来,按照上级关于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的工作要求,汕尾市公安局、市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市区交警一大队出新招、谋实效,大力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摩托车、电动车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有效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
汕尾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摩托车电动车靠右安全行驶,文明出行,共同为创造良好汕尾市区道路交通环境出力。
全媒体记者 陈欣欣 南小渭
通讯员 杨永镟
【作者】 陈欣欣;南小渭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