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新增57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已达495例

图片
24日俄罗斯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当天全俄境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1例,他们分布在全国14个地区,目前累计总数已达495例,当天康复病例为5例,总共出院累计22例。
通报称,上述新增病例在过去两周内都全部到过疫情蔓延的国家,所有人都被收治到专门传染病房。同时他们返俄后密切接触的人士也都被确定。
通报称,新增加的57例病例中28例来自于莫斯科市;5例圣彼得堡;沃罗涅日州和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各4例;巴什基尔托斯坦共和国为3例;利佩茨克州、奥尔洛夫州、列宁格勒州和滨海边疆区各2例;卡卢加州、萨马拉州、伏尔加格勒州和车臣共和国以及鞑靼斯坦共和国则分别为1例。这样莫斯科市确诊病例总数已达262例。
另据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通报,目前全国已进行了超过16.5例新冠病毒检测,还处于观察状态的疑似病例总数为72423例。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