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素颜与好友聚会打扮土气,脖子起褶胖成包子脸,网友:老了

图片
1月12日前后刘亦菲与多名85后一线花旦同台被嘲身材太胖,有网友还发帖吐槽她肥头大耳,油腻壮硕,真是丢人现眼。对此刘亦菲本人在当时也并没有作出回应,毕竟女明星的身材总是很神奇,想瘦就瘦想胖就胖。
图片
1月19日刘亦菲被嘲太胖后现身北京国贸,有网友拍到了一个人逛街的刘亦菲,她戴着墨镜遮面,穿着棕色毛衣配蓝色牛仔裤,看起来造型随意简单,特别地低调。
不过刘亦菲尽管穿着宽松款式的牛仔裤,从照片看起来双腿也显得有些粗壮,神仙姐姐的确是胖了。照片曝光后,刘亦菲的身材再度引发网友热议。
图片
2月26日刘亦菲终于在微博更新了近照,或许是看到了外界对自己身材的评价,让她在这一个多月时间里努力减肥,照片中刘亦菲很自信的秀出了自己手臂上的肌肉,微笑的表情看起来自信满满。
图片
随后她还晒出了穿着紧身运动装的全身照,拿着手机拍下自己平坦的小腹秀出完美腹肌,看起来是彻底瘦身成功了。早前有粉丝解释称刘亦菲之所以长胖,是因为出演花木兰这个角色要求的,并非她自己没有做好身材管理。
看到刘亦菲的纤腰和腹肌,想必之前嘲讽她胖的人,应该立马觉得脸被打得很疼了。晒出这两张照片后不久,刘亦菲就出席了花木兰的首映礼。
图片
3月13日刘亦菲有晒出自己穿着礼服的一张精修照,瘦下来的她穿着这身优雅高贵的礼服,的确是重回了颜值巅峰,无论是脸型还是身材,都让人觉得特别惊艳,仿佛曾经的“神仙姐姐”又回来了。
图片
不过就在大家以为刘亦菲的确瘦身成功,美回来了的时候,网上流出了一张3月15日刘亦菲在英国伦敦与好友一起聚会的照片,照片中分别有三位男士,可能是刘亦菲在拍摄电影时结识的工作伙伴。
图片
照片中的刘亦菲扎着头发,看起来这是一场私下聚会,所以刘亦菲并没有盛装打扮,她素面朝天赴约,而且穿着休闲简单的土黄色针织毛衣配牛仔裤,看起来就像是一个邻家女孩。
不过离开精修的刘亦菲,时隔两天怎么就胖成这样了呢?照片中的她看起来脸圆鼓鼓的,而且脖子上挤出了明显的褶子。
图片
刘亦菲的脖子看起来又短又粗,完全没了女神气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出席完活动之后,她有对自己的胃口放松,所以又再度吃胖了呢?刘亦菲的体质还真是很易胖呢。
图片
网友们看到她的近照后,也纷纷评论到:“她只是胖了,比较放松吧,毕竟直言自己是女屌丝”、“老了”、“自己开心就好,而且感觉状态也没不好”!
图片
小编制作了刘亦菲的精修照与这张素颜照的对比图,两张照片中的她看起来差距真的很大,一个仙气飘飘明艳动人,一个却胖成了包子脸,真是令人有些大跌眼镜啊。不知道粉丝这次回对刘亦菲的发福,如果解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