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全县供电公司:为民办事送光明 真心诚意助振兴

3月23日上午,天全县城厢镇任家村支部书记和村主任一行,将一面印有“为民办事送光明 真心诚意助振兴”的锦旗送到来到天全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手中,感谢供电公司及时解决老百姓的用电难题。
图片
国网天全县电力公司为任家村进行电网改造|刘云亭摄
图片
城厢镇任家村向国网天全县电力公司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刘云亭
据了解,城厢镇任家村因电力线路老化,加之部分房屋结构为木结构,存在一定用电安全隐患。国网天全县电力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免费对该村的配电线路进行改造。3月11日开始,公司安排配电运检班组织10多名工作人员对任家村配电线路进行改造,通过5天的努力,顺利完成了任家村全村三个组下户线更换工作,此次更换电线共计3700余米,彻底解决了该村120户420余人下户线路老旧问题,避免了因线路老化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任家村全村村民生产生活用电质量。
任家村支部书记 任术良
这次代表我们任家村村民们来感谢国网天全县电力公司,他们对我们村的线路改造,缓解了大家的生产生活用电问题,我们非常感谢国网天全县电力公司对我们的支持。
图片
除了保障农村生产生活用电,在疫情防控期间,国网天全供电公司还全力保障民生和企业用电。公司通过广播、电视、微信等方式,对外承诺疫情防控期间欠费不停电,并对智能电表剩余金额不足的用户开通了保电模式,保证在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用户欠费不停电。同时,畅通绿色办电通道,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暂时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可申请办理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等业务,主动向企业宣传网上购电服务,实现企业自主“实时购电”。截止目前,安山钢铁、久宝晶体、君力电子等16家企业实现网上购电。公司营销部已为西南水泥、宏邦化工、久恒商砼等四家企业办理了暂停和改类等业务,共计减少用户基本电费支出15.97万元。
图片
天全供电公司副总经理 邱力立
接下来,电力公司将继续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支撑和保障工作,全力推动国家相关优惠政策在天全落地落实,为全县打赢防疫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记者:刘云亭
编辑:高雨|责编:李祎|审发:解明尧
3月23日天全县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3月23日天全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51,空气质量级别:二级,空气质量状况:良,首要污染物:PM2.5。(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