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跨越!凤冈二中一堂集体班会课

图片
多彩贵州网讯 “此生不悔入华夏,来世还在中华家”,3月24日下午,凤冈县第二中学副校长李永忠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全校学生上了一堂集体班会课。
图片
班会课上,李永忠以疫情期间各地感人视频作为开头,对学生开展生命教育、道德教育、爱国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告诉学生“所有的岁月静好,都是因为有国家在背后负重前行”,并鼓励学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树立正确的三观,崇拜真正的英雄并努力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
图片
此次集体班会课培养了学生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只有经过风雨洗礼和挫折的淬炼,青少年学生才能在日后的社会生活和职业生涯中具备强大的应变能力。我们相信,这次意想不到的疫情、这堂震撼人心的班会课必定会让学生终身牢记,他们也必将以此为契机,实现成长的跨越,并最终成为一个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凤冈县第二中学 唐明霞)
图片
编辑:余从源
编审:王信
审签:余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