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餐饮行业复工率达86%

详细内容
常宁市通过加强安全检查、指导防控举措,助力该市餐饮行业安全、有序复工,保障群众正常生活需求。
图片
在常宁市城区群英东路一家餐厅,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店消费的市民进行体温检测,检测通过后,再到服务区进行点餐用餐。餐厅除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持证上岗外,餐桌、餐椅、地板等设施也进行了全面消毒,开门经营短短几天后,客座率就达到了五成。
1
【同期声】餐厅店长 金女士
目前我们是全员30人全部已经复工,然后我们目前的订单状况的话都是在稳步的上升当中。
图片
为了推动餐饮行业迅速复工,常宁市场监管部门通过微信群、电话联系等方式,加强对各餐饮行业“公勺公筷、文明用餐”制倡议宣传;进一步加强对餐饮从业人员培训和管理,严格落实相关防御疫情措施和方法。
1
【同期声】常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刘宁
目前全市餐饮行业的复工情况除了受疫情影响的学校没有开学以外 其余的基本上已经复产了,目前复工复产率达到86%左右。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END
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
编辑:吴 乐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防控热线电话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