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还没上改装方案就有了?这两款运动轿车不改不如“推下海”

提到“个性改装”,年长的老师傅肯定会觉着不务正业,好好的车为啥改的花里胡哨呢?而年轻人却乐在其中,但也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点不同,导致一些“杀马特改装”肆虐街道,确实有些不入眼。

不过今天说的这两款车,只需微改,颜值和品味瞬间就会提高好几个档次。

本田 思域两厢版

说到思域,也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车型,出色的动力和较高的颜值,让它俘获了很多年轻人的芳心。

三厢版的思域算特供?那咱就把和TYPE-R同款设计的两厢版也引入国内,来满足个性小伙伴的高端需求

但从造型上来看的话,个人觉着还是现在市售的三厢版车身线条比较美观,当然,在不改动原厂外观的设计下。

不过即将上市的两厢版思域要是稍加改装的话,那颜值和个性这一块就是三厢思域给与不了的了。

而且两厢版思域并不是国内“特供车型”,在改装套件上,国外已经有很成熟的改装方案了,因为和TYPE-R车型设计相同,所以只要换换套件,就可以做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可谓是车未上市,改装方案早以备好,喜欢思域的小伙伴一定别错过这辆平民“TYPE-R”哟。

凯迪拉克 CT4

思域不够炸?那这辆ATS的继任者够不够炸?全新凯迪拉克CT4在国内也即将上市,那么对于一款美系入门级豪华运动轿车,到底会不会有小伙伴买账,也都是个未知数。

其实小伙伴会不会买账,还得看CT4的终端售价,就比如已经上市的CT5,接二连三的优惠让人防不胜防。而作为定位更运动,操控更纯粹的CT4来说,价格合适的情况下,还是会有小伙伴买账的,原因参考产品末期的ATS-L。

当然,ATS-L吸引小伙伴的地方,除了实惠的价格,还有强劲的动力以及前置后驱的优越操控性,这几点也被CT4车型完美的传承下来了。

而且在外观套件上,小伙伴也丝毫不必担心跟不上,CT4早已经在国外上市了,想升级成高性能版CT4-V车型外观也不是啥难事。

相比CT5来说,CT4车身更加轻盈灵活,不考虑空间的话,小伙伴完全可以等一等这辆颜值、动力、操控、逼格都很突出的CT4。

这里要提醒一下小伙伴,合理改装,及时报备,才是一个合格的“改装玩家”。那有没有出厂就已经改装好的车型呢?当然有啦,请往下看。

大家对国产皮卡都有啥印象?城乡结合部首选车型?还是越野能力出众的工具车?随着长城炮的上市,小伙伴们才认识到,原来国产皮卡也可以做的很精致,那精致的皮卡怎么玩?肯定是越野了,像猛禽、坦途那么玩呗。

这不,为了应对广大越野爱好者的需求,长城炮越野版也即将上市,2.0T加8AT的动力总成,还配有三把差速锁,坦克掉头、蠕行模式、加上皮实耐造的皮卡车身,让这辆越野炮出厂就足以应对大部分越野路面,正所谓出厂就能野。

除了出厂就能野的越野炮,这辆28号开始接受预定的领克05也同样出厂就给你“改装”好了。

小伙伴们选择给爱车改装外观套件为了啥?肯定是因为美观啊,那这辆领克05的设计从出厂就把外观套件给你装好了,正所谓出厂就很美,而且就算你想改,也无从下手。

全黑配色的时间限量版车型更是个性十足,颜控的小伙伴是不是翘首以待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