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提醒!寒潮杀到,江阴暴跌13℃!

自3月11日江阴入春以来,江阴白天气温火箭式升温,达到20℃以上,大家一定感受到了“夏天的热情”,但慢!慢!慢!马上寒潮强对流即将发货。

中央气象

发布强对流寒潮预警

今天上午10点,中央气象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和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25日至28日,中东部大部地区将自北向南先后出现4~6级风,阵风7~9级;气温下降6~10℃,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以上。29日,江淮大部最低气温4~9℃。

25日08时至27日08时,江淮等地先后有4~6级风,阵风7~9级,上述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或最低气温下降6~10℃。

江苏气象

26日夜里起 强冷空气来袭

今天上午10点21分,江苏气象也发布了冷空气消息。

具体内容如下:

江阴气象

最高气温降幅将超10℃

从江阴气象局了解到,春光明媚的日子暂告一段落,天气切换至阴雨模式。明天雨量将达到中大雨,风力可能达到5~6级。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江阴市最高气温未来几天将有10℃以上的降幅,预计周日最高气温仅有10℃!最高温度落差达13℃!

江阴的天气果然是“春如四季”,说降温就降温!说升温就升温!说起风就起风!

刚脱掉的秋衣又要准备穿起来了,温馨提醒小伙伴们春天乍暖还寒,谨防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