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5号线马上就来!

图片
(老规矩,文内福利)
免费山姆会员卡、进口生鲜零食!
山姆大厨现场制作星级牛排!
购房享受超多折扣和福利
还有媒体为你购买的房屋质量保驾护航!
这个周日晚
跟着芒果都市首席好房推荐官
一边看房一边享受牛排生鲜吧!
图片
芒果都市×湖南保利
本周日(3月29日)19:00
保利茉莉公馆宠粉进行时
山姆大厨教你挑选烹制星级牛排
NO.1 一起去现场
芒果都市首席好房推荐官
带你去保利茉莉公馆
现场看房!拿红包!吃美食!
扫码添加推荐官【报名
* 为什么你一定要添加芒果都市首席好房推荐官?
福利1:可获得各大楼盘的房产资讯、购房参考建议,还可以惊爆内部折扣价买房!
福利2:购房之后无需担心房屋质量问题!因为你可以随时向推荐官爆料,媒体帮您监管房屋后续质量!
福利3:本次跟着好房推荐官一起去保利茉莉公馆,可享受诸多福利!
芒果都市粉丝购保利茉莉公馆的房子可享98折
首付分期:首付10%,剩余首付6个月内付清。
5000元定房可享受额外1500元物业费赠送
购房参与现场砸金蛋抽家电赢好礼。
图片
图片
图片
NO.2 线上看房拿福利
如果你不能去现场
还可参与直播互动
直播当中将推出福利
免费!免费!免费!
发红包
免费山姆会员卡!
山姆生鲜零食免费送!
黑猪肋排、冷冻生蚝、澳洲眼肉牛排!
保利周末5套特价房源!
图片
一起了解一下
长沙保利茉莉公馆
图片
喜盈门旁!5号线地铁口!精装房!
长沙保利茉莉公馆是全国第十座茉莉公馆,是保利打造的核心地段中高端改善型善居系列住宅产品,建面约112-139㎡。
图片
交通配套:保利茉莉公馆位于武广高铁新城-雨花区政府板块。准地铁盘,紧临地铁5号线雨花区政府站(预计2020年7月开通);距离长株潭城铁1公里左右;距离长沙高铁南站也非常近。未来还有BRT,区位交通便捷。
图片
教育设施:项目对面就是雨花区教育局第六幼儿园,1公里内有圭塘、雨花实验两所小学,附近的中学有南雅中学、雅境中学、雅礼雨花中学,名校云集。
图片
医疗配套:沿万家丽路和4号线往北有旺旺医院,往西在韶山路上有长沙市中心医院,未来武广新城还将规划两所综合医院。
商业配套:周边商业配套齐全,雨花商圈、树木岭商圈、高铁新城三大商圈环绕,项目紧临喜盈门范城和五江天街,附近还有保利mall、旭辉国际广场、天虹商场、雨花吾悦广场等,购物娱乐方便。
图片
休闲配套:附近有雨花市民广场、省森林植物园、圭塘河生态公园、沙湾公园等,周末放松娱乐有去处。
市政配套:项目紧邻雨花区政府,片区内省煤田地质局、省生态环境厅、省林业局、雨花区民政局、长沙海关等多家政府机关林立。
户型:116平南向三房、129平纯南北通透四房、128平全功能四房,139平三阳台通透四房。
图片
价格:对比周边来看,保利公馆是为数不多的精装项目,折后均价13500元/平(周边其他盘毛坯都接近1.3万),交房时间在2021年年底至2022年初。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个周末
把安家大事搞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