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梅州大埔乡贤陈衡礼再向家乡捐赠防疫物资

25日上午,全国自强模范、梅州市政协委员、大埔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陈衡礼向大埔县红十字会捐赠310箱免洗净手消毒凝露,用于该县教育系统复学复课以及基层组织疫情防控物资所需。
图片
大埔县委副书记、县长熊锋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建庭,副县长饶凌云,县政协副主席杨竹玲等领导参加仪式。熊锋松向捐赠方授予牌匾。
图片
据了解,陈衡礼先生始终关注着家乡的疫情情况,克服种种困难,赶制防疫物资,首批物资已于2月17日捐赠给家乡人民。日前,在了解家乡现阶段防控疫情需求后,他再次向全市教育系统捐赠总价值51.88万的防疫物资,其中定向捐赠310箱,价值25.08万元的免洗净手消毒凝露用于大埔县教育系统复学复课以及基层组织疫情防控物资所需。据统计,陈衡礼先生已先后向该县捐赠2批抗疫物资共计约350箱免洗净手消毒凝露。
图片
图片
“现在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随着全球疫情发展态势,严防疫情输入工作面临新的挑战,此次捐赠旨在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帮助家乡恢复生活生产和复工复学。”陈衡礼说,我将继续关注家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发动身边的朋友一起行动,汇聚更多正能量,支持家乡安全度过疫情难关。
【全媒体记者】马吉池
【通讯员】刘招迎 罗文燕
【作者】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