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最美逆行天使李珊珊 舍小家只为坚守黄冈最前线

泰安市徐家楼街道办事处前灌社区李珊珊是第三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员。为了能更好在一线工作,她出征前剪短了自己心爱的长发。她不惧风险,战斗湖北黄冈疫情防控一线。
近日,泰安市徐家楼办事处前灌社区领导干部带着礼物和慰问金来到李珊珊的家。范书记说,“感谢你们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女儿,为我们社区增光彩,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如果家里有什么困难,随时与我们联系,尽力帮您解决,让孩子在前线安心工作。”
图片
在父母眼里,李珊珊从小就有责任心,懂事、上进心强,她从来没有把工作的苦累与家里唠叨过。
母亲通过电话时常安慰她,“家里一切都好,你保护好自己!家里有我们,你放心!”
正是因为有父母、丈夫这么坚强的后盾,李珊珊才能在黄冈安心工作。
图片
“姥姥,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呀,什么时候能陪我玩啊,我想妈妈!”
两岁多的孩子口齿不清地问姥姥。“妈妈出去打怪兽了啊,把怪兽打跑了就回来了,姥姥陪你玩。”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李珊珊作为党员,她肩负着使命,冲在前,干在前,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彰显出齐鲁儿女勇于担当和扎实肯干的精神风貌!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郭健 通讯员 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