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萍乡这个地方“喜提”省级殊荣,快看看在哪?

图片
近年来,在省林业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萍乡市林业局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优化森林环境,在全市各县区开展森林公园的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根据《江西省省级示范森林公园创建办法》要求,市林业局积极组织申报,经上级审核及社会公示,于3月12日,省林业局下发《关于授予江西武功山等6处森林公园为“江西省省级示范森林公园”称号的通知》(赣林函字[2020]76号),我市芦溪县境内银凤岭省级森林公园荣获“江西省省级示范森林公园”称号。这是继2019年我市三尖峰省级森林公园被授予“江西省省级示范森林公园”称号后,今年又喜增一处。
图片
▲芦溪县境内银凤岭省级森林公园
图片
图片
银凤岭省级森林公园
图片
银凤岭省级森林公园,位于我市芦溪县北沪瑞高速公路北侧,紧邻沪瑞高速公路芦溪出口;东与银河镇毗邻,南与芦溪镇相连,西与安源区高坑镇接壤,北与上栗县赤山镇交界。于2015年12月31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规划批复总面积731.85公顷。
图片
图片
银凤岭森林公园主峰海拔587.6m,形成了形态奇特的砂砾峰岩景观,是芦溪县城北很好的登高眺望点。
公园内景点分布比较集中,由金顶、银凤岭、桃李坪、杨柳园、银凤寺、东风水库等景区组成。园内地形地貌类型众多,有蜿蜒起伏的山丘,有绿荫覆盖的森林,有山清水秀的谷地,丰富的森林资源构成了独具魅力的森林景观。
图片
图片
这里冬暖夏凉,气候宜人。公园内森林植被保存完好,植物种类丰富多样,主要有杉树、毛竹、枫树、泡桐、马尾松、香樟、水杉、杜仲、杨梅、杜鹃、红叶石楠、月季、桂花、湿地松、南方红豆杉、苏铁等树种。经济林主要是油茶、杜仲和茶叶,有自然形成的上千亩成片的竹海,也有人工种植数百亩成片的杜仲。“春有花、夏有果、秋有实、冬有绿”,森林景观丰富多彩。
图片
来源:萍乡林业
商 家 合 作
图片
图片
这里是萍乡
你能从这里了解到有关萍乡的热点新闻、网络爆料、风土人情、人文魅力、吃喝玩乐等最新资讯等等。
记得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