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票免费,酒店半价!安徽一县放大招,邀请全国游客游山玩水

随着复工复产的加速,全国许多城市,正在迎来复苏!
但是当下,如何快速复苏?尤其是对于旅游业来说,如何吸引人气?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话说最近,安徽第一将军县——金寨县,率先行动起来了!
图片
3月24日上午,金寨微旅游发布《“疫落花儿开金寨等你来”60天免费游金寨活动方案》。
在这份方案中,提及了一个重要的举措,那就是:金寨县4大景区,将向全国的游客,免票开放60天,以此来促进当地旅游产业的复苏与发展!这60天,是3月25日至5月31日(五一黄金周除外)。
图片
讲真,这个举措,真心不错,为什么这么说呢?
一:拿出了最好的景区
细细看一下,金寨县这次,拿出的4大景区,分别为:天堂寨、燕子河大峡谷、梅山水库,龙津溪地!
这4个景区,算得上是金寨最好的景区了,其中,天堂寨是安徽11家5A级景区中的一个,也是金寨县唯一的5A级景区,级别上没问题!
图片
还有燕子河大峡谷、梅山水库,都算上是金寨重量级的景区,尤其是梅山水库,位于大别山腹地,地处鄂、豫、皖三省交界处,风景秀丽,景色宜人,大坝雄伟壮观,气势磅礴!
这地方我去过,话说当年,梅山水库是相当有名,是我国自行设计,自行施工的当时世界上最高的连拱坝水库。
图片
安徽人待客一向比较热情,要拿就拿自家最好的东西待客,这次,金寨就是这么做的,所以说,非常不错!
二:细心周到,更加人性化
其实,安徽人待客,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细心周到,细微处,见真情!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比如金寨县这次推出的活动,不仅将自己最好的景区呈现给大家,60天免票游览!
图片
同时,还开出了另一个措施,那就是:县内最好的24家酒店宾馆,一律半价!
众所周知,去一个地方旅游,对于一个普通的游客来说,主要的支出,除了交通门票外,其余就是住宿和饮食了!
这次,金寨县除了对4大景区免门票外,还推出酒店半价的活动,讲真,对于游客来说,能够最大限度地降低旅游成本,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好消息!
春天,太别山上,百花开,既有“满目金黄香百里,一谷春色醉千山”的油菜花,也有“映山红遍漫山岭,不负春光踏歌行”的映山红,非常值得一去!
图片
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在未来的两个月内,选择一个合适的时机,去金寨县看看,看看安徽第一将军县的迷人风采,听听流传在大别山上的动人故事!
更多旅游地理见闻,敬请关注企鹅号:一起走遍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