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挺住!7支球队沦陷至少16人确诊 联赛可能取消冠军

新冠肺炎疫情还在恶化,欧洲五大联赛恢复遥遥无期。
图片
最近两天,桑普多利亚中场巴雷托与亚特兰大门将斯波蒂耶洛相继确诊,其中巴雷托35岁,是目前意甲确诊球员中最年长的一位。
图片
自此,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佛罗伦萨、瓦拉内、布雷西亚、AC米兰、亚特兰大等7支球队都出现了病例,其中尤文图斯队鲁加尼是五大联赛中的首例球员病例,桑普多利亚情况最严重,布雷西亚队有工作人员确诊,AC米兰队马尔蒂尼父子确诊。意甲至少16名球员确诊新冠肺炎!
图片
《罗马体育报》报道,欧洲足球俱乐部协会和欧足联达成一致,联赛要在7月15日前结束,45天内决出冠军,然后进行欧冠欧联决赛。但这只是乐观状态下的假设。
图片
但《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疫情得不到有效控制,那么本赛季意甲联赛很可能就此取消,没有冠军与降级,意乙前两名升级,下赛季22支球队参赛。
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称,恢复时间无法确定,但不会用附加赛的方式来缩短赛程。
如今,意大利累计确诊人数将达到7万,意甲联赛该如何收尾,将是意大利足坛持续讨论的一个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