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黄埔YM成为“品牌”!PDD:纯粹为培养新人

说起YM战队相信各位玩家都有所耳闻,虽然它只是一支LDL战队,但却为LPL做出了非常巨大的贡献,LPL不少队伍中的新鲜血液均是来自YM战队,譬如S8的冠军打野Ning,S9的冠军打野Tian,以及RNG现任打野小龙堡等等。
图片
作为YM战队的老板PDD,他近在日直播中透露出了对YM战队的未来规划,PDD表示YM冲击LPL失败后就没有搞战队了,并称LDL都是为了培养新人才搞的,而YM则是纯粹的一个青训品牌!从PDD的话中可以看出PDD已经TM战队发展成一种品牌了,也就是说他的YM战队以后会专业地培养青训选手,持续向向LPL提供资源!
图片
因为许多YM出来的选手均在LPL打出了名气,对此YM战队也是被许多网友称为“电竞黄埔军校”,可以看出玩家们还是非常认可PDD这支战队培养人才的能力的,如今YM已经成为一个品牌,相信日后它还会继续为LPL输送新鲜血液,这一点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图片
一个赛区的繁荣是离不开新鲜血液的,LCK赛区近两年整体水准的降低便是很好地说明了这个问题,对此就不得不称赞PDD了,有了他黄埔军校YM的保障,相信LPL的未来会一直朝气蓬勃,变得越来越强!
图片
对于PDD的黄埔军校YM,各位玩家有什么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