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透露重要消息:恒大即将恢复训练!通知3外援+6归化归队

此前早早返回广州的恒大全队,已经自我隔离一段时间,而据卡纳瓦罗亲自透露的消息,恒大全队即将结束隔离,其中球队恢复训练的时间已定,就是从下周一开始。不过,包括保利尼奥在内的几名外援,以及高拉特在内的多名归化球员,都还没有在广州,其中俱乐部已经通知要在一周内归队。

新赛季初,广州恒大从迪拜回国,即将准备迎接超级杯,但因为疫情的影响被取消,随后中超和亚冠等比赛同时也延期,最后选择第二次前往迪拜集训。在迪拜集训期间,广州恒大分别跟石家庄永昌和重庆当代踢热身赛,结果分别是3-0和3-3,原本要跟郜林的新东家深圳佳兆业踢热身赛,但突然取消,提前回到广州。

前段时间回到广州之后,恒大全队都马上进行自我隔离,也包括主帅卡纳瓦罗,而现在恒大全队的隔离期很快就要结束。近日,卡纳瓦罗接受了西班牙科贝电台的采访,表示:“两天后我就要结束隔离,并且可以外出了。广州也恢复了正常,这里的病毒被控制住了。政府(在部分情况下)也不要求人们必须戴口罩了。”

在即将结束隔离之际,卡纳瓦罗透露广州恒大将在下周一重新开始训练,并且等待着联赛开始。此前有传闻新赛季中超联赛有望在4月18日开打,但也有消息是最快也得5月份,考虑到外援们和归化球员们回到中国还得至少隔离14天时间,所以很难有机会在4月份就开打。

不过,下周一广州恒大恢复训练,但外援们和归化球员们则很难全部归队,因为他们都还在其他国家。其中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艾克森、高拉特、费南多、洛国富等人都在巴西,蒋光泰还在英国,潇涛涛还在秘鲁,朴志洙还在韩国。

其中广州恒大已经通知他们一周内归队,同时提醒在归队途中必须做好保护,尤其是从巴西返回广州的球员,因为都要中转两次或三次,这也增加了球员们感染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