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新援晒隔离生活,训练、游戏、陪家人嬉戏!37万合同没打水漂

湖人新援迪昂-维特斯,他还没有为洛杉矶湖人出战任何一场比赛联盟就进入停赛期了,在3月12日湖人教练组将他下放到发展联盟球队南湾湖人,他在3月12日将先在发展联盟找找比赛感觉,毕竟本赛季他只打了4场比赛,无数的球迷盼望着维特斯状态恢复后成为湖人冲击总冠军的X因素,可惜的是停赛来得太快。最近维特斯的IG更新很频繁,在3月25日他晒出了自己在家中滑轮的视频,当然也有训练的视频,在3月26日又有了更新。

维特斯很好的遵守了联盟与球队的隔离条款,他从家中驱车直接打个人训练馆,随后与自己的训练师进行1V1的训练,维特斯的训练师在IG上发布了维特斯做力量、平衡训练的小视频,维特斯在训练上是真的没有任何怠慢。

在训练结束后维特斯也自己晒出了小视频,他又浑身湿透了,满头大汗的维特斯显得很嗨,看起来他并没有将个人训练当成一种负担,他很享受每天的训练,这一点跟勒布朗-詹姆斯很像,宅家训练是保持身材与竞技状态最好的方式。魔术队后卫马克尔-富尔茨的身材已经走样,胸肌与腹肌已经完全消失不见 ,自律是一个球员很重要的品质。

维特斯还晒出了自己玩2K游戏的小视频,他还特意将自己提升到了先发的位置,他的先发阵容是隆多、维特斯、詹姆斯、AD、麦基,他在2K20游戏中的评分是75,说实话不低,库兹马才76,波普、莫里斯都是75,丹尼-格林也才78,这也是为何球迷对他很有期待的原因。

在训练结束、打了2k游戏后,维特斯开始跟自己的家人们嬉戏打闹,停赛期对于NBA球员来说最美妙的就是陪伴家人,他跟自己的儿子与哥哥玩水枪,在游泳池里玩水。

维特斯停赛期还是很努力的,他至少保持了每天训练,这样已经很难得了,湖人跟他签下一年37.5万的合同没有打水漂,维特斯这份合同是续约至赛季结束的全额保障性合同,维特斯上赛季场均12分2.8助攻2.6篮板,若他在湖人替补席场均能拿下8-10分,那对于湖人的替补席已经是极大的提升。希望在NBA复赛后,他真的可以成为湖人的X因素。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