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开辟“绿色通道” 打通企业“堵点”

详细内容
针对疫情期间企业用地、融资等堵点,衡山县通过主动上门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等措施,帮助工业企业解决办证难等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强心剂”。
图片
衡山县佳诚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电子工业胶带和汽车内装材料的综合型企业,由于生产需要,目前佳诚新材料三期项目正规划开发一种创新型的纳米结晶新材料,产品大批量投产后,可有效解决市面上防护用品核心原料“熔喷布”不足、产能有限等问题。而想要尽快实现生产经营,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是企业必不可少的步骤。
1
【同期声】
衡山县佳诚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文亮
正常流程我们需要走招拍挂//这样下来的话时间是非常长的。
图片
为了让企业尽早拿到不动产权证书,尽早生产经营,衡山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通过信息共享平台获取企业信息,提前完成登记工作,并派工作人员主动到企业上门服务,将受理窗口前移至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将佳诚新材料三期项目用地不动产证制作颁发到位,真正为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
1
【现场】
先让我们做好最后一步,再来补其他手续,方便了我们后续相关工作的推进,我们非常感动,也非常惊喜,感谢。
【同期声】
衡山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 李成华
你做好生产,服务我们来做,让企业享受一个高效和优质的登记服务。
(来源:衡阳新闻联播)
END
时代楷模——中船重工
编辑:何曾菁
责编:刘 骏
三审:雷万福
防控热线电话
新闻热线
衡 阳 综 合 广 播:2595989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2591018
衡 阳 新 闻 联 播:2595888
都 市 报 道:2595200
衡阳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
提供及时、权威的衡阳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