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留在曼联的可能越来越大 他想走之心不死,但急需正名给自己抬价

据英国媒体报道,伍德沃德已经与拉伊奥拉重新会谈,商讨博格巴的未来问题。虽然博格巴与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天夏天到期,但曼联拥有自动续约一年的选项,所以法国中场今年夏天留下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而下赛季,红魔可能会迎来一个最好的博格巴,因为他需要向人们证明,自己仍然是世界级球星。

在《曼彻斯特晚报》看来,博格巴需要向四方面证明自己。第一,是未来的潜在买家,包括皇马、大巴黎、尤文、巴萨等豪门。法国人离开曼联的心思一直不死,但下赛季,他得用最出色的表现让买家们重新燃起兴趣,愿意为他掏出巨额转会费和超高薪水。

第二,是曼联球迷。最近一两年来,博格巴的一些言行早已引发许多魔蜜的不满和批评,他得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既是球场上不可或缺的关键先生,也非媒体传言的那样,是更衣室里的刺头,从而重新赢得球迷的支持。

第三,是曼联名宿。包括加里-内维尔在内的很多曼联球员都成为评论员,拥有不小的话语权,他们批评博格巴,表扬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给法国人带来了不小的舆论压力,所以,博格巴也需要用实际行动,重新赢得他们的支持,在舆论上不再被动。

第四,是曼联队友。B费加盟之后已经迅速征服曼联球员,红魔更衣室内部相信,没有博格巴,一样能踢出精彩的足球。博格巴需要向队友、向主帅索尔斯克亚证明,自己能与B费共存,组成更好的中场搭档,而不是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