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宿系列——敦化金矿宾馆

敦化市金矿宾馆座落于敦化市渤海街北环路30号,火车站站前广场以西500米,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共计十三层。一楼为酒店大堂,二楼餐厅,七层商务会议厅,三至十三层为酒店客房,拥有各类房型75套,客房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全楼WIFI覆盖,让您体验家的温馨!

一楼为酒店大堂,温馨舒适,明亮洁净,配备上网宽带线路。

二楼为多功能餐厅,可同时容纳80人以上用餐。

餐厅拥有欧式包房一间、中式小包一间,可供商务聚餐、业务洽谈。

七楼为商务会议厅,可同时容纳30余人,是商旅人士的理想之家。

三至十三层为酒店客房,环境优雅舒适。

金矿宾馆KTV,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拥有大、中、小包房45间,营业面积5层。为欢喜聚会、欢唱的顾客开辟了一个时尚新颖的娱乐新天地。本着将优质服务进行到底的宗旨,以服务做品牌,靠品牌赢市场的理念,金矿力争做到最大限度地满足客人的需求,最快速度地实现KTV和酒店的发展。(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