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又添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西宁又添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3月25日,西宁市城北区北川学校项目工地一片忙碌景象。新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为小学36个班1620个学位、初中18个班900个学位。项目于2019年7月开工,目前主体已封顶,正在实施砌体工程。城北区坚持教育投入优先安排、教育问题优先解决的思路,从区域总体规划出发,优先规划实施教育项目,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教育保障,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城北区沈那小学,2020年与北川河综合治理开发同步实施北川学校建设项目。目前,城北区宁张路以东、北川河湿地公园以西地区,已建北杏园、国际村、金水湖畔、绿地花都、碧桂园御川府、万达等大型住宅区。依照《北川河综合治理总体规划》,未来这个区域人口规模约4.57万,将新增义务教育阶段学生3000人。城北区提前谋划、完善区域教育配套设施,启动实施北川学校新建项目,学校的建成投入使用将有效解决区域新增适龄学生就近入学的问题。新校区总投资3.1亿元,总占地面积34002平方米,新建校舍28516.66平方米。新建学校有小学部和初中部综合教学楼、办公综合楼、图书综合楼、风雨操场等。(记者 莫青)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