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变成假赛联盟?RW战队打野被开除,剧情和Condi很相似

任何一项竞技赛事都可能会被所谓的“假赛”困扰,如今电竞赛事的关注度越来越高,随之而来的则是出现一些不法分子妄图利用金钱来影响比赛结果。而LPL作为国内热度第一的电竞赛事更是不堪其扰。此前就有被称为“屠龙勇士”的Condi被实锤打假赛后狼狈退役,然而就在近日LPL竟然又出现一例假赛事件。
图片
有网友近日在网上晒出了WeiYan打假赛的聊天记录,大致内容为WeiYan答应打假赛的全部过程。此外该网友还表示自己私信RW俱乐部举报无果,只能在网络上晒出来让大家评判。截止目前RW战队已经做出了开除WeiYan的决定,不过此事引起的风波却并没有停止。
图片
在RW俱乐部以及英雄联盟赛事官方相继给出调查声明后,WeiYan突然发出了一条言论瞬间让原本明朗的事件变得扑朔迷离。WeiYan坦言自己一开始的的确确是答应了这个人自己会去打假赛,原因是因为在过年期间跟同伴打牌后自己输了很多钱。不过WeiYan还表示自己在赛前就已经醒悟,果断拒绝了定金,然而“操盘手”依旧不依不饶的联系WeiYan,最后WeiYan将其删除。然而此人却表示会在之后举报WeiYan,于是乎就出现了上述所谓网友爆料。
图片
图片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WeiYan最后还说到自己被俱乐部开除他认了,不过自己真的没有打假赛,并且表示网络上那个所谓举报自己的人就是那个妄图贿赂自己打假赛的人。双方各执一词的情形下,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次在网络上曝光WeiYan的人的名字与去年举报Condi假赛的人名字如出一辙,而且WeiYan的声明和Condi也很相似,想必这不仅仅是巧合而已吧!
图片
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这个所谓正义的爆料人很可能就是幕后参与假赛的“操盘手”,不知道各种小伙伴对于LPL再次被爆出打假赛咋么看,相信官方肯定会处理好。这赛季的LPL还是相当精彩的,虎牙一直在直播,二路直播间也是相当热闹,不知道各位小伙伴觉得谁会夺冠,别忘了观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