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龙患丧妻症候群不让提“火化”二字,4岁女儿太像刘真恐被同学霸凌

3月25日下午,辛龙一身黑衣憔悴露面,在进入灵堂时一言不发,他当天穿上老婆联名设计的衣服,接近心脏部位有“龙”图案,这是刘真生前为丈夫量身定制,辛龙也特意穿给老婆看。

辛龙步入灵堂后不久,刘真父母缓步走入灵堂,刘爸爸头发花白神情哀戚,两老已七八十岁却要白发人送黑发人,相互搀扶的画面让人心痛。

他们在灵堂待了半个小时离开,当时刘爸爸点头回应记者提问,表示会照顾霓霓,刘妈妈则一路哭泣,始终没有说话。

辛龙在灵堂待了五六个小时离开,尽管他未曾提到丧妻之痛,但在场人士都感受到那种撕心裂肺的悲伤。

据吴宗宪透露,辛龙为了挽回妻子,花光了一生积蓄,未来女儿的学费,他和其他几位“伯伯”会负责。

刘真入院四十五天饱受折磨,有传更一度暴瘦至三十多斤,但辛龙让妻子漂漂亮亮、保持美丽说再见,挑出的遗照也是一种美美飞起的感觉。

刘真的丧事不宜久拖,家属决定在一周内“火化”,辛龙不让说“火化”二字,只能接受妻子“羽化成仙”,辛龙日后也要跟刘真放在一起,并许诺“下辈子还要跟刘真做夫妻。”

据台媒2月26日报道指出,辛龙不敢面对女儿,只好告诉霓霓“妈妈去国外工作、旅行。”

本以为霓霓会因此哭闹,没想到霓霓听了后,只是一直泪流满面,没有讲话。

这让辛龙感叹,女儿小时候长得像他,现在外貌越来越像刘真,就连性格都像刘真,从女儿身上看看刘真的影子,辛龙心里更加悲痛。

刘真在入院时就说要带女儿上学,霓霓如今一直在家里等着妈妈,由于疫情影响,霓霓上学要等到九月份,而辛龙曾跟好友透露,等霓霓识字之后,不知该如何和她说,也怕霓霓因为没有妈妈被同学霸凌。

辛龙自己患上丧妻症候群,也怕女儿忧虑成疾,希望霓霓日后看到妈妈的影片,都是刘真最美的一面。

连日来,外界一直再传刘真做手术是为了拼二胎,辛龙早前辟谣,是无意间被医生发现心脏有问题。

据台媒报道,今年三月上旬,刘真心脏移植顺位是有机会的,辛龙及朋友用办法联系台北市长柯文哲,柯文哲是体外心肺(人工肺、叶克膜)权威,他抵达荣总医院后,发现刘真身体不适合做心脏移植手术,劝辛龙要放手。

而且刘真对抗凝血剂有过敏现象,人工心脏装下后要经常跟换,每次置换费用高达上百万台币,家人不忍辛龙背负经济压力,也是刘真父母不想女儿再受苦。

痛失爱妻后,辛龙一天一夜没有缓过来,知情人表示辛龙长期照顾刘真,体力透支一度昏厥。在刘真生命最后时刻,辛龙为她念佛吃素不停祷告,无法挽回妻子的他撕心裂肺,常说要和刘真一起走之类的话,令友人十分担心。

不过,辛龙深知自己还不能倒下,家里不仅有4岁女儿,还有年事已高的刘真父母要照顾。

失去妻子的辛龙难以走出悲痛,但恳请传媒不要打扰岳父岳母,尤其是在刘真的灵堂上,两老不容再有闪失。

此外,四岁女儿霓霓还太小,辛龙不会让她去灵堂的,她现在应付不来这种场面。

据台媒了解,辛龙给刘真安排了“最高等级”的后事,订下最宽敞的灵堂VIP室,一天花费大约1.7万台币,相比其他灵堂高出一倍价格,对刘真至死不渝的宠爱。

刘真去世后,她的邻居受访透露,常常看到辛龙一家三口外出,刘真为人亲切和女儿感情很好,母女俩常在中庭散步,模样可爱。

街坊邻里得知刘真辞世,皆痛心不舍,感叹“可惜再也不见美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