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名厨确诊8天病逝,曾有发烧症状立马去医院,粉丝直呼太难过

据媒体报道,美国著名印度裔厨师floyd cardoz于3月25日病逝,该名厨原在孟买拍摄节目《美食不美》第二季,回到美国不久,便发现自己有发烧的症状,于是立刻前往纽约的医院。名厨卡朵兹于17日送往医院,18日被确诊新冠肺炎,治疗8天无效病逝,享年59岁。

而在名厨卡朵兹生前最后一次在社交平台上的发文也是让人十分心酸,他在平台上发文并晒出了一张自己躺在病床上的照片,配文道:“我发烧了,为了预防什么万一,我将自己送进了纽约的医院,非常担心我自己的健康状况。”

但是就是在发文后的8天,名厨卡朵兹去世了。从名厨的发文中也能感受他的无奈,在发现自己可能有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也立马警惕起来,但是非常可惜,他最终还是没能战胜病毒。对于名厨卡朵兹的病逝,家属和很多网友、粉丝也表示非常的难过。

也有很多网友提出为什么仅仅在确诊的第八天就病逝了,而且名厨也是发现症状以后就立马去往医院就医。网友们对此也非常奇怪。

Floyd cardoz是美国享誉盛名的厨师,他在孟买长大,从小便对吃感兴趣,长大后也是十分喜欢做饭,渐渐的就发现了自己在厨艺方面的天赋,后来就前往瑞士研究烹饪,但是他还想对厨艺了解得更透彻,便前往美国纽约发展。

他在1998年和自己的朋友合伙开了一家印度创意料理餐厅,更是因为美味且独特的味道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2011年他参加了美国的节目《顶级厨师》第三季,并拿下来冠军,这也让他在美国厨艺界名声大噪。他的离世也是厨艺界的一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