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能用5g的手机?苹果新5G手机或受疫情影响推迟发布

[PConline 资讯]现在能用5g的手机?苹果什么时候有5G手机?想必有不少果粉都很关注,有新消息称,苹果iPhone12将考虑延迟发布苹果iPhone12,这对那些急着想要换苹果5G手机的果粉来说这或许是一个坏消息。
数年来,苹果公司每年9月或10月都会发布新款iPhone,新款iPhone是否成功对该公司来说至关重要,因为其过半营收都来自于此。不过今年这款5G手机iPhone12因疫情原因延迟其发布也是可以见谅,也有不少新闻曝光了苹果iPhone12的一些配置亮点。
图片
汇总目前所知的相关资料,屏幕方面,苹果iphone12设置为无刘海式设备边框较宽;处理器方面,苹果 iPhone 12选用苹果5nm A14芯片;
型号方面,苹果iPhone12系列会呈现四款设备,一款4英寸型号,两款6.1英寸型号和新的6.7英寸型号;
图片
摄像方面,苹果 iPhone 12采用后置三摄+ToF方案的6.1寸OLED iPhone与6.7寸OLED iPhone,采用7P广角镜头,其中6.1寸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拥有1/2.6”大底,而6.7寸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的广角相机则支持Sensor shift并采用1/1.9”大底及7P镜头。
图片
新冠肺炎影响全球,苹果iPhone12延迟发布也不意外,手机生产链收到限制拖延了5G布建进度,同时也因为工人不敢搭飞机而且隔来到需隔离14天的原因,导致新款iphone不能试产。相信数月以后好消息就会传来,所以果粉们就好好期待苹果iPhone12全球上线发布的那天揭晓我们还不知道的配置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