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8万亩梨花盛开的地方!中华第一梨园再敞胸怀邀客来

3月25日,“2020江北水城·运河古都——冠县第十五届梨园文化观光周”在聊城冠县“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盛大启幕。游客可线上实名购票、二维码验票,或线下扫码购票入园赏花。景区给全国医务工作者一份礼物:免门票(凭二代身份证与有效证件入园)。
图片
图片
记者了解到,当地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设立临时防疫隔离点,全力做好园区卫生保洁、防疫防控和游客安全工作,对抵达景区的游客进行客源地、姓名、联系方式等详细信息登记,对进入景区的游客进行体温测试,要求进园游客必须佩戴防疫口罩。
图片
图片
本届梨园文化观光周以“山河无恙·同沐春光”为主题,由聊城市文化和旅游行业协会主办,冠县梨园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承办,时间从3月25日持续到4月8日。梨园文化观光周期间,将开展沐春网络直播行、“生态冠县”智慧旅游品牌推介、梨花招商以及“梨园聚·赏花踏青”亲子游、“百年梨树认养”、冠县旅游商品展示等活动。
图片
图片
冠县梨树种植历史悠久,是“中国鸭梨之乡”,梨树种植面积8万亩。近年来,当地以梨为媒大力发展乡村文化旅游产业,挖掘乡土人情,打造乡村旅游、建设美丽乡村,充分展示新时代美丽冠县风貌。
图片
图片
“中华第一梨园”风景区位于冠县兰沃乡韩路村北,属国家AAA级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省级农业旅游示范点、山东省最具成长力景区、山东省诚信旅游示范单位、“到山东不可不去的100个地方”之一。景区每年吸引超过50万人次的游客来此观光旅游。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孙亚飞 通讯员 许永飞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