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一天内摔掉两架飞机,包括一架主力战斗机苏-27

据塔斯社26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记者报道称,俄罗斯一架苏-27战斗机于周三在黑海上空失踪,初步报告称飞机坠入大海,飞行员已被救起。

3月25日晚上8点10分左右,在距费奥多西亚50公里的黑海水域,一架苏-27战斗机从航空控制屏幕上消失了。8点11分,该地区出现紧急信标信号。

初步报告称,这架飞机在海上坠毁,这一事件被俄罗斯国防部确认。俄罗斯南部军区搜救人员迅速召集了安-26和米-8直升机,在无线电信标区域搜寻和营救飞行员。

该部门指出,在这一行动区域寻找飞行员的最大困难是恶劣的天气条件。

此外,俄罗斯国防部星期三对记者说,一架俄军L-39教练机坠毁在俄罗斯库班地区。飞行员无法弹射,原因是他试图把飞机从最近的定居点上空飞走。

俄国防部表示: “搜救部门认为,飞行员试图避开最近的定居点的说法,是非常有可能的。”飞行员随后启动了弹射系统,但高度不足以令其成功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