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洛川县政协走访慰问委员 听取委员心声和建议

近日,受洛川县政协主席王建斌委托,副主席马文林带领政协委员联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先后到石头镇、土基镇、朱牛便民服务中心走访慰问部分政协委员,了解委员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心声和建议。

在石头镇寺庄行政村党员活动室,马文林与村党支部书记、县政协委员陈忠孝交谈,了解目前全村苹果的出库情况。他要求,村委会领导班子要抓住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的时机,带领群众尽快恢复生产、做好果园管理,要紧盯市场行情、帮助群众抓紧销售库存苹果。同时,要立足独不着村“全市美丽乡村典范”,不断完善和提升作为村子品位,让村民生活的更加有品位、更有幸福感。

在土基镇公共事业站,马文林见到了刚从村子下乡回来的刘小荣委员,在了解到刘小荣已在乡镇工作19年,每天与老百姓和村干部打交道时,马文林鼓励他要利用自身优势,拓宽工作思路,聚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土地确权、3+X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等热点问题,提出具有真情实意、真知灼见的提案。刘小荣备受鼓舞,他表示将疏理思路,利用“群众直通车”、委员提案等多种形式及时反映最基层的社情民意和三农问题。

马文林还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对不在居住地和工作单位的史怀清、王卫昌、王江丽、贾少平等委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听取他们对全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提前谋划和撰写有质量的提案。

总 编 | 白利民

责 编 |井北斗

编 辑 |杨 桦

审 核 | 冯妮娜

制 作 |党 翠

供 稿 | 政协办

声明:洛川宣传系洛川县融媒体中心官方公众号,欢迎大家转载并标明出处,但不允许随意更改内容和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