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赞艾弗森不服输:他连续打铁5次还会继续投

北京时间3月27日,雷霆球星克里斯-保罗在网络直播中谈到了防守偶像艾弗森时的情景,他表示,即便艾弗森连续投丢5球,他仍然会继续投下去。

在网络直播中,保罗在谈到自己防守艾弗森时表示:“如果他连续5次投篮不中,他依旧会完成第6次投篮,就像他前5投一样从容,AI是那种总是能够给你制造麻烦的人,他总是会给你制造威胁。”

一直以来,保罗都将艾弗森视作是自己的偶像,他选择3号战袍的一部分原因也是来自艾弗森。在当年接受采访时,保罗表示:“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想要留艾弗森那样的发辫,我身穿三号战袍,我打球的风格,都是因为艾弗森,他对我意味着一切,我甚至觉得没有人能够和他比。”

2016年,保罗还曾亲临名人堂现场致敬偶像艾弗森,当时,CP3情绪激动,甚至几度哽咽,那是保罗首次前往名人堂现场,在这里致敬偶像也有着特殊的意义。

昔日的艾弗森是联盟中赫赫有名的超级得分手,而保罗则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传球手之一,两人的球风似乎有着不小的差别,不过,CP3从艾弗森身上学到了坚韧的精神,两人的身高同为1米83,但却都成为了历史级后卫。

在网络直播中,保罗还谈到了防守阿里纳斯的话题。“在谈论防守时,我总会提到阿里纳斯,因为他实在太难防了,他对于防守者来说总是一个大麻烦。”保罗说道。

保罗生涯前几年恰好见证了阿里纳斯最巅峰的一段岁月,在2005-06赛季,大将军场均能够拿到29.3分,在2006-07赛季,他场均得到28.4分,其中在对阵湖人一战中面对科比狂轰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