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暂停受理领事证件申请

据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消息,近日,纳米比亚新冠肺炎疫情日益加重,已出现社区传播趋势,同时考虑到纳政府对首都所在的霍马斯省实行旅行限制,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决定自3月27日至4月24日暂停受理各类领事证件申请,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疫情期间,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馆请在纳中国公民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锻炼身体,保持充足睡眠和均衡营养,努力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勤洗手,注意卫生,与人交往时佩戴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尽量减少前往公共场所或人群密集处。遇有疑似病例或因出现相关症状需要就诊,可及时与中国大使馆或纳卫生部联系求助,亦可随时向纳米比亚中华工商总会、纳米比亚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纳米比亚中资企业商会反映相关情况。

中国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64811228200

纳米比亚卫生部热线:0800100100或911

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86-10-12308或+86-10-59913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