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龙恐需负担刘真救命医疗开销上千万,知情医生曝费用明细

相关医生指出,叶克膜是全额报销,但是“心室辅助器”确实属于高端材料,而且“人工肺”因为可能使用时间比较长,因此这二者加起来就动辄数百万元,致使很多人无法负担得起,而这两块也不能报销,因此需要辛龙全部负担。

“国标女王”刘真于2月因心脏瓣膜手术而发生意外,随后被报道发生严重的并发症而心跳骤停,在经过连续45天的抢救之后,却仍不幸在3月22日当天去世。

目前,刘真的葬礼正在台举行,很多生前好友,粉丝都去吊唁以示哀思,而刘真的丈夫辛龙更是憔悴现身,里里外外为爱妻忙碌一切,辛龙曾经在之前的采访中哽咽表示,要和刘真生生世世在一起,下辈子还做夫妻……而且,刘真的父母也首次在媒体镜头前现身来看女儿最后一面,这对老人失去爱女,白发人送黑发人让人倍感生命无常。

但是台媒此前报道,刘真在45天的抢救期间动用了医院不少医疗物资和资源,几乎花光了辛龙的积蓄。

而此前辛龙老板吴宗宪则表示刘真住院期间几乎花光了辛龙的所有积蓄,并且有台媒更是传出刘真没有健保(台医保),随后却被辛龙本人辟谣。

据称在进行部分报销之后,自费的部分辛龙可能要给付医疗费将近千万台币之多!因为刘真在病期间,曾经装上过“心室辅助器”,而这一部“辅助器”花费就约有数百万。

据相关医生对媒体相告,刘真在抢救期间的费用明细大致曝光。

1、“心室辅助器”确实是最大开销,一个就要几百万元(新台币)。

2、叶克膜(ECOM)和外加式“人工肺”也是开销大头,但是这一块中“叶克膜”可以申请健保(台医保)

3、“置换心脏瓣膜手术”大约有10多万元(新台币),其中主要是约10多万的材料“置换防钙化组织瓣膜”费用。

4、这样算来,45天的住院费用对比之下就有限的很,包括加护病房(VIP病房)的护理大约在4万左右(新台币)。

另外,相关医生指出,叶克膜(ECOM)是全额报销,其他诸如“心脏瓣膜置换手术”的费用也可以走报销程序,但是“心室辅助器”确实属于高端材料,而且“人工肺”因为可能使用时间比较长,因此这二者加起来就动辄数百万元,致使很多人无法负担得起,而这两块也不能报销,因此需要辛龙全部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