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美女主播携百万网友云游贺州!武汉喊话“明年不再错过你!”

3月26日,正值“壮族三月三”佳节,新浪主播以直播的方式携百万网友“云游”广西贺州黄姚古镇和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同时,正式开启“壮族三月三▪云游贺州也精彩”文化旅游线上活动的序幕。
图片
全程通过1个多小时的直播,吸引了全国100多万网友的关注,并得到了武汉网民的积极响应,大量武汉网友通过直播喊话贺州:“错过的三月三,明年一起过!”
图片
上午12时,新浪直播在线开通,主播娇娇、珠珠从黄姚古镇连麦姑婆山景区,全景式画面交叉带领网友游览黄姚古镇和姑婆山景区,介绍两个景区历史文化、特色景点和美食特产。
图片
古色古香的明清建筑、蜿蜒曲折的石板街、翠绿舒展的东潭岭茶叶、香气逼人的酱菜豆豉排骨、软糯可口的豆腐酿;被海内外游客称为“治愈系”的天然森林氧吧和茶园……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百万网友身临其境,赞叹不已。
“品春茶、游古镇、吸负氧离子...”许多网友打算疫情结束后,追随主播的路径亲身体验贺州之美。
图片
据悉,此次“壮族三月三·相约游贺州”文化旅游消费品牌线上活动时间为3月26日至4月26日(其中“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延续至5月26日),“壮族三月三·贺州都是好风光”、“壮族三月三·云游贺州也精彩”文化旅游线上互动,“舌尖记忆”贺州特色传统美食线上展示、“指尖技艺”贺州优秀传统工艺线上展示等活动将陆续进行。
记者:余 良
编辑:林 婷
审核:叶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