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寒冬,上汽大众途昂降价,奔驰 AMG GLC却涨价…

最多能省4.9万元,上汽大众途昂降价降得挺猛

上汽大众最近宣布,旗下的途昂和途昂X正式下调官方指导价,途昂的售价为29.99-45.99万元,途昂X的售价则为28.99-43.99万元。对比之下,途昂X的降幅显然更大,最多降了4.9万元,相当于打了个9折,不过,它属于最顶配车型,43.99万元的售价显然不是谁都敢买。

途昂属于中大型7座SUV,比广汽丰田汉兰达更大,所以卖得也比汉兰达更贵。而途昂X相当于轿跑SUV版本,虽然只有5座版本,但它的卖点就是大,对于尺寸既王道的消费者,显然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途昂和途昂X均提供2.5T V6发动机,现在市面已经很难见到搭载V6发动机的非豪华品牌车型。不过,买这两款车的消费者,绝大部分只会选2.0T直列四缸发动机,不要谈什么动力性能之类的东西,这车卖的本来就是面子。

梅赛德斯-AMG 新款GLC 43升价2万多,但还是很值!

梅赛德斯-AMG于3月26日宣布,新款AMG GLC 43 4MATIC及其AMG GLC 43 4MATIC轿跑SUV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65.88万元和68.68万元。其中,AMG GLC 43涨价2.2万元,而轿跑SUV版则涨价2.3万元。当然,对于买得起AMG的人来说,这点涨幅确实算不了什么。

这两款车型的造型有明显的变化,这次它们换上全新的AMG家族化造型,连尾部也换了一种风格,内饰的变化却并没有预期那么明显。不过,它的动力有一定的提升,最大马力达到390匹,峰值扭矩保持在520牛·米,并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有人认为,没有工程师亲笔签名的AMG不是真正的AMG。但换个角度想,一款搭载V6发动机的进口GLC,还有AMG运动套件及调校,售价也就比顶配GLC贵10万,难道还不香吗?如果真要买AMG GLC 63,起码要上百万的预算。

吉利博越PRO四驱版正式上市,14.88万/6.4L油耗

日前,吉利官方发消息称吉利博越PRO四驱版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14.88万元。搭载博格华纳出产的四驱系统,增加了安全性以及通过性,BSG系统也有助于提升起步速度和平顺性,同时拥有百公里6.4L的综合油耗,低于1.5T两驱车型。

外观部分,和现款保持一致,家族式回字形前格栅搭配格栅上沿拐角处与发动机舱盖形成的隆起的线条和形状,视觉效果更加霸气

动力系统上,搭载现款那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峰值扭矩300牛·米,变速箱是7速双离合。此次新增版本搭配一套博格华纳四驱系统,会根据车辆行驶的状态不同,来进行动力的前后分配。不过在正常的行驶状况下,系统还是会将大部分动力分配到前轴,从而节省燃油。

各持50%,丰田汽车和比亚迪组建新公司

身为在混合动力领域摸爬滚打23年的“大佬”丰田汽车,在3月25日和比亚迪以各持股50%比例成了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坪山区,注册资本3.45亿元。此次合资从经营范围来看,涉及纯电动汽车及其衍生车辆零部件、组件以及总成的进出口及销售、售后服务工作,并为其提供相关咨询。

显然,比亚迪拥有PHEV、纯电动车型当下的核心技术,丰田拥有油电混动车型的核心技术,再加之开放共赢的战略维度,两者之间的合作,被业界和外界看好,并抱有不小的期待。此次合作对于双方而言都是利好,比亚迪现有的电动平台技术及电动零部件都将供给新公司,并融入丰田的品质及安全控制标准要求。而丰田也借此完善了在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中国的纯电动车领域布局。

确定上市时间,4月25日,一汽-大众 探岳GTE

此前我们快车报就探岳GTE的工信部信息撰写过一则文章。“工信部曝光广汽Aion V的最大续航,一汽-大众GTE下线...丨今日车闻”最近,我们从官方获悉,该车将会在4月25日上市,外观延续燃油版设计,搭载1.4T发动机、电动机和驱动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03/1860/1658mm,轴距为2730mm。长度有所增加。整备质量为1835公斤,匹配轮胎规格为235/55 R18。动力由1.4T插电混合动力爆发出最大功率为110kw(约150匹马力)

比亚迪宋Pro手动精英版,增加手动中配降低入门门槛

3月26日,比亚迪宋Pro手动精英版正式上市,其售价为9.28万元。该车型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同级罕见的NFC车钥匙以及“CN95级”空调滤芯,而且配备了家族主打的10.1英寸自适应旋转屏,内置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并带有OTA空中升级功能。

此次推出的宋Pro手动精英版动力上还是沿用现款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还是爱信的6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