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信手动变速箱加持,比亚迪宋Pro性价比更高了

近日,比亚迪上市了一款全新的宋Pro手动精英型车型,填补了此前没有手动版本的空缺,售价为9.28万元,相比自动精英型降低了7000元,不过在配置中还增添了NFC钥匙和CN95级空调滤芯,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而这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更是来自于爱信,配合这台最大160马力,245牛米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相信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表现,喜欢手动挡的老司机们,可以考虑一下了。

外观方面,这台车依旧采用了现款的设计,DragonFace 2.0的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大气,LED大灯组内部的龙爪造型极具辨识度。车尾中,贯穿式的LED灯带中央也同样是一个龙爪造型,点亮之后造型非常惊艳,层次感也非常丰富。

车身尺寸中,这台车的三围长度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相比同价位的竞争对手有着很大的优势,车内的空间表现也很好。

内饰中,这台车采用了比亚迪一贯的设计风格,整体看起来非常简洁,中控一块可旋转的10.1寸大屏幕非常突出,内置的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基于安卓系统开发而来,可以安装任何安卓手机上的APP,所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使用任何你喜欢的导航、音乐,甚至是游戏,非常的炫酷,而且可以实时更新,任何新功能都可以第一时间享受,避免了车机软件更新慢甚至不更新的问题。

在这台爱信6速手动变速箱的加持之后,宋Pro的性价比无疑变得更高了,而且在NFC钥匙和CN95级别空调滤芯的加入之后,它也变得更有竞争力。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