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利浦慌了!奥运延期导致大洗牌,萨拉赫下赛季或缺阵4个月!

利物浦目前的核心班底有多名非洲球员,包括了埃及的萨拉赫、塞内加尔和马内、喀麦隆的马蒂普和几内亚比绍的纳比-凯塔。每2年就要举办1次的非洲杯,是很多红军球迷的噩梦,不过2019年开始非洲杯放在夏天举行,还不至于在赛季中期影响球队。

不过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原定于今年举办的欧洲杯和奥运会都将挪到明年举办,这也让原本在明年举办的一些赛事将改期进行。根据《太阳报》的消息,如果非洲杯放在2021年1-2月举行,奥运会在2021年春天打响,利物浦球星萨拉赫恐将离队长达4个月。

对于非洲球员来说,非洲杯几乎是必须参加的比赛,而且在FIFA的规则下,你没退出国家队就必须接受征召,不然就会受到相应的处罚。奥运会足球比赛虽然很鸡肋,但涉及国家荣誉问题,萨拉赫这种“全村的希望”自然不想错过。

如果事情真的这么发展,红军球迷和克洛普恐怕欲哭无泪了。

(编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