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 7 个月大的婴儿死于冠状病毒

【搜索下载华舆APP,浏览世界各个国家媒体的新闻资讯,且无需翻译】
华舆讯 据厄华侨报报道,
厄瓜多尔七个月大的婴儿死于冠状病毒
《宇宙报》2020年3月26日-当地时间下午4:51报道
报道大意是:不到七个月大的婴儿,26日在厄瓜多尔亚马逊的苏克姆比奥斯省死于冠状病毒(COVID-19)。
位于Sucumbíos首都Nueva Loja的Marco Vinicio Iza医院负责人Marcelo Borja博士证实了这一事实。
婴儿来自库亚贝诺州(Cuyabeno),这是第一例从国外进口的COVID-19病例。
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上午,厄瓜多尔当局提供的官方数字报告了苏克比奥斯18例COVID-19阳性病例。其中两个来自库亚贝诺,其余16个来自拉各·阿格里奥。
据指出,在该省,病毒还传染了Sucumbíos医院的医务人员,护士和辅助人员。
医院负责人Marco Vinicio Iza说,有11名卫生专业人员的冠状病毒检测中呈阳性,其中约17人处于隔离状态。(原标题:厄瓜多尔七个月大的婴儿死于冠状病毒)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厄华侨报
安卓用户,可在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华舆”APP,浏览世界各个国家媒体的新闻资讯,且无需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