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啥说明白!东契奇:第一次见C罗,我真想开他的车

一提到皇家马德里,球迷们第一时间就会想到足球队,事实上欧洲很多体育俱乐部,旗下都有很多项目的运动队,篮球自然也在其中。皇马篮球队也是欧洲的一支劲旅,近年来还走出了卢卡-东契奇这样的天才少年。
图片
1999年出生的东契奇是斯洛文尼亚的天才篮球手,虽然2018年19岁的时候,他就通过选秀去了NBA,但之前已经在皇马呆了很多年,也随队获得了不少荣誉。而在他年少时期,C罗一直是偶像级的人物。
图片
日前东契奇在接受《露天看台》采访时表示,自己踢过几年足球,16岁的时候第一次见到C罗,当时非常慌张。那也是C罗和皇马如日中天的时代,还没成年的东契奇遇到偶像,自然会有些羞答答的感觉。
图片
不过东契奇也有些想入非非,他坦言自己喜欢C罗的车,真的很想开他的车。众所周知,葡萄牙天王旗下名车云集,甚至包括了170万美元的布加迪威龙,这是无数爱车少年的梦想。
(编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