琶洲工地复工,安全高效彰显琶洲速度!

琶洲西区是海珠区在建工地最多最集中的地块之一。海珠区住建局下沉一线为该地块在建企业纾难解困,统筹推进科学防疫和有力有序复工,变“两难”为“两全”;围绕精减审批流程、突破审批瓶颈、放宽缴费手续、提升审批效率而创新性打出的一套“轻、重、缓、急”惠企便企政策组合拳,为在建项目企业“抢进度、省时间、节成本”提供了有力抓手。
今天的《主播观察》
我们一起
走进这片防疫复工两不误的建设热土
琶洲工地有序复工
图片
琶洲西区有一个更响亮的名字——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琶洲核心片区
在这块两点多平方公里的狭小地块上,有26个项目,其中有21个核心项目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四千多名建设者在这里日夜忙碌着。可以说这里不仅是抗疫的前线,更是广州复工复产实现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主战场之一。
图片
封闭管理、体温监控、
人员隔离、交错进餐
细密的防控措施和生活上的贴心照顾
让工人们没有后顾之忧
可以撸起袖子加油干
图片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人李神送
“我是3月3日回来的。进入工地前我们首先要进行信息登记,包括体温、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现在,工人吃饭是拿回宿舍去吃,因为两个人一间宿舍,避免交叉感染。”
图片
图片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人罗家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