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冠道能称霸30万级SUV?图解本田4个小心思

本田,如今在中国市场如日中天的汽车品牌之一,尽管2019年的整体市场销量一直在负增长,但本田却交出了向上的销量表现。究其原因,本田一直在向市场里注入着不一样的东西,让消费者能始终保有对其的期待。此前,本田对中国市场的多次中期改款,都带来了极大的变化。

于是,针对中国市场打造的、一直没有透露太多改款信息、让人心生神秘的中期改款广汽本田冠道,被很多人所关注。

如今,谜底揭开。新车将在3月31日迎来正式上市,3月27日,它终于发布了自己的核心升级信息。

变化在哪?在于设计/动力/感受/科技四个层面

上述,就是关于新款冠道的四个核心变化,可以理解为设计层面、驾驶层面、使用体验层面以及科技层面的升级。这之中能够看到的一点是,广汽本田对于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收集和采纳,比如智能网联技术升级、手机无线充电的功能加入、比如更好的静谧性和车身稳定性、比如更强劲的加速感受。

第二个问题是,它能在SUV市场里和谁PK

新款冠道的指导价区间,将在3月31日正式发布,预计不会在现款车型的区间上发生明显变化。也就意味着,它依然是一款上打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同时与合资品牌中型SUV对抗的车型。

能否抢夺想买豪华SUV的消费者,取决于买车人对品牌的依赖程度。从豪华感的营造和实际体验层面,冠道要优于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这种入门豪华级车型。如果,对面子没有急切的需求,它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至于能否和合资品牌中级SUV进行PK,目前来看,进行了全面升级之后的新款冠道,在舒适性、高级感、智能化、动力表现上有了更大的亮点。它的竞争对手,实际上只剩下了广汽丰田汉兰达,两者均主打空间、舒适性和产品稳定性,但新款冠道的亮点更多。

整体来看,从目前的核心配置分析上,新款冠道很好的增强了产品竞争力。目前,仅存的疑问是价格是否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变动,3月31日,新款本田冠道将迎来正式上市。

关于它是否值得买的结论,我们将在正式上市,并进行过试驾体验之后,最终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