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SUV,外观骚气、空间阔气、动力豪气 车主试驾完就提车

时下国人买车基本逃不出SUV的范畴。国民经济的发达,消费者的收入随之也水涨船高,可以看到国人对SUV的空间、动力以及设计明显要求更高。正是有着这样强烈的需求,定位于中大型SUV的才会引起消费者的强烈追捧。所以今天笔者就推荐几款中大型SUV给大家,它们外观骚气、空间阔气、动力豪气保证让你试驾完就想买。

林肯领航员

109.80-119.80万元

新款领航员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并无差别,增加了Auto Air Refresh(新风管家),该功能专为中国市场研发。

内饰设计同样精致非凡,一方面同样使用了实木与真皮材质来彰显林肯品质,另一方面新车加入了诸多先进科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领航员车内使用的是6独立座椅设计,前排座椅还将采用带30向调节功能的尊享全体感座椅,可以想象它带来的奢华舒适。

第四代领航员是基于新一代福特F150平台而研发打造的,非承载式车身采用铝制框架,进一步加强了车身强度以及减轻车重。动力方面,第四代领航员采用3.5L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570N·m,匹配最新10速自动变速箱,本来就已经减重90KG的它,在其燃油经济性上更上一层楼。

凯迪拉克凯雷德

售价148.80万元

外观尺寸方面继续不失所望,超过5米的车身和3米的轴距令车内空间得以延续。全LED光源也代表着先进的科技感,实用性也得到大大提升。

内饰设计依旧豪华无比,高档实木、高品质真皮展现了美式豪华的特点,中控台上的中控屏幕和怀挡设计也展现了凯迪拉克的科技感。座椅布局方面,采用了2+3+3的八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在前期继续搭载6.2L EcoTec3 L87 V8发动机,后期可能采用4.2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动系统。有网友就表示,第五代凯雷德失去了钻石切割风格的霸气,屏幕前的你怎样看呢?

怎么样?这两款车过瘾吧,但是钱也过瘾,我们接着往下看。

别克昂科旗

售价29.99-37.99万元

别克昂科旗的外观使用了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线条为复杂的多层设计,看上去十分宽厚。前脸上方大尺寸的盾形前格栅与下方格栅搭配同样增强了前脸的气势感。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

内饰部分,别克昂科旗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内饰整体为双色设计,中控屏幕区域与仪表连接,同时在驾驶员一侧设置了点火及部分控制按钮,整体造型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昂科旗的高配车型将提供四驱系统。

马自达CX-8

售价25.88-33.08万元

马自达CX-8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外观沿用了海外版本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CX-5、CX-9比较相似。它的前脸采用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开眼角大灯与大嘴格栅一体化的设计显得十分时尚。此外,圆润的车身线条则营造出十分运动的车身。

内饰部分,新车将采用CX-5相似的悬浮式中控设计,时尚感与实用性并存。作为一款中大型SUV,CX-8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与时下一些主流的中大型SUV相比也不落下风,此外,新车将标配2+3+2式的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国产CX-8全系搭载2.5L创驰蓝天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两款合资车也不错吧,是不是觉得买它们还是有希望的,别急下面还有呢。

红旗HS7

售价34.98-45.98万元

说到品牌,红旗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无法撼动。去年,红旗开始发力走大众化路线,受到大家的关注,每天都有人问我红旗的车。HS7定位是豪华C级SUV,走豪华路线,是目前自主品牌中最贵的SUV,

HS7每一处设计细节都展现着它的产品特质。进气格栅饰条错落有致,增强红旗HS7的无尽美感,惊艳的尾部已诠释了红旗HS7的活力气息,几处线条处理使得整车立体感十足。外观是红旗HS7的最大优点,锐利的构型独具一种浪漫情怀。尾部几个简单的线条就能展现出轮廓的美感。

有着一副威严大气外表的红旗HS7,内饰自然也要主打大气豪华,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大量软性材质的应用以及偏向稳重、豪华的色彩搭配均相当贴合车型定位。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5035/1989/1756mm,轴距为3008mm。空间表现应付一般的家庭及工作需求不成问题。

红旗HS7的心脏—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kW(337PS)/5500rpm,峰值扭矩445N·m/3000-5000rpm,账面参数对比同排量增压机型属于中上游水准,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套四驱系统。悬挂采用双横臂式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

北京BJ80

售价29.80-39.80万元

北京BJ80除了和奔驰G级高度相似的外观,它们都有着“军转民”的产品特性。无论是身价昂贵逼格爆棚的奔驰G级,还是让国内越野车玩家热切关注的BJ80,其实制造它们的最初目的都是为了打仗。所以在越野方面,BJ80也有着一定的实力。

外观方面,BJ80的前脸采用了经典的镀铬五孔前格栅,在两侧圆形大灯的衬托下,显得霸气十足。作为一款主打越野的车型,BJ80有着粗壮的前保险杠绞盘,而且布局位置也非常合理。

北京BJ80内饰不得不说,左右对等的中控设计规整、耐看,车内用料完美结合软性材质,增强层次感,纯色的内饰加上一些装束条的点缀,为北京BJ80的层次提升添色不少。座包的靠背角度符合人体工程学,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酸痛。整车高度为2005mm,宽度达到1955mm的标准,2800mm的轴距加在北京BJ80的身上,纵向空间特色颇为明显。

动力方面,北京BJ80提供有两款发动机,2.3T的汽油发动机来自萨博的技术,而2.8T柴油则有康明斯公司提供,2.3T将匹配6MT或6AT,2.8T则只有6MT。四驱系统为分时四驱,带低速扭矩放大功能,中央差速锁,而后桥则为电子限滑差速器。此外,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都非常大,39度的接近角、33度的离去角和25度的通过角与奔驰G级车、牧马人等车型比起来都毫不逊色。

总结:怎么样,没想到我们自主品牌也有这么阔气的中大型SUV吧。男同胞们是不是有点手痒了。的确是这样的,随着消费者的收入逐步提高,国内对这样的中大型SUV的需求将会有明显的提升。基于有这样的市场前景,不少合资品牌纷纷加入研发中大型SUV车型以满足逐步增长的市场需求,同时自主品牌也不示弱纷纷加入了阵营,不过未来中国汽车方面的政策一定会更加收紧,对于这些大排量大尺寸的车,需要它们做好自我调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