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宣布停止自营业务 涉及北上广深等城市

三言财经 3月27日消息,日前,网传一份途家自营业务的《停止业务通知》,通知称,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做出战略调整,途家自营业务将于2020年4月26日停止运营,不再继续提供服务。

途家自营相关收尾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房屋可在4月26日前正常运营,但不再售卖4月26日后的订单;

2、4月26日的服务正常提供不受影响,此后无法再提供相关服务;

3、房屋收益结算均不受影响;

4、房屋曾缴纳押金等费用,会在6月30日前予以返还;

通知显示,目前,途家自营停止业务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青岛、三亚、天津、重庆、长沙、武汉、西安、德阳、株洲、湘潭、佛山、惠州、沧州和鄂州。

有疑似途家自营的员工证实停业一事为真,该员工表示,“我这两天在办理离职交接了之后,房源会转交给城市经理,下周正式离职,还没找到新东家,这个消息我们也蛮突然的。”

对此,有网友表示,“我想问问,签合同的时候我们业主违约的话押金全扣,那么现在你途家突然违约了,我们这样好几套房子的怎么办?一点补偿都没有?疫情期间一个单子都没有,我们房租照样交,你们照样抽成。现在好了,没什么单子你们拍拍屁股走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