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卫生系统崩溃,美军召回退役军队医护人员对抗疫情

据美国《星条旗报》26日报道,针对阻止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医疗需求,美国陆军已经在召集退伍的军队医生和护士,以及曾在军队服役的医务人员,询问其是否愿意被召回军队。
一名美国陆军将军在发给退伍军人的一则消息中表示,陆军正在寻找“可信赖的专业人员,要求能够在不断变化的条件下开展工作”,并“主动评估合格人员”。
美媒《华盛顿邮报》得到这份征集书,目标是于退役军官,以及应征士兵。
美国陆军人事司令部副参谋长托马斯·谢曼茨中将写道: “当国家召唤时,你们曾经响应过。现在,国家的召唤可能再次到来。”
图片
这一消息发出之际,美国官员普遍担心如果病毒传播速度过快,美国的公共卫生系统可能不堪重负。美国军方周二宣布,将向受灾严重的城市派遣医疗部队,其中包括来自肯塔基州坎贝尔堡、科罗拉多州卡森堡、从德克萨斯州的胡德堡的部队,前往纽约州和华盛顿州。
这则消息称,美国陆军对从事八种工作的人员很感兴趣: 重疾护理人员、麻醉师、麻醉师护士、重疾护理护士、护理师、急诊室护士、呼吸专科医生和医务人员。
“如果你在平民医院或医疗机构工作,请告诉我们,”谢曼茨中将写道: “我们不想妨碍你们目前已经在为国家提供的护理和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