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可旅行车,全新大众Polo旅行版假想渲染图曝光

此前不久,全新大众Polo三厢版在俄罗斯市场正式上市,而近日,俄罗斯媒体本着大众家族万物都可以旅行车化的原则绘制出了全新Polo旅行版的渲染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前脸部分基本延续了俄罗斯版Polo三厢版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像是国产全新速腾车型,家族最新的近似六边形大嘴左右两侧完美地融入了同样多边形的LED大灯组,而前保险杠部分则与国产捷达VA3车型非常相似,也显示了两车血缘上的关系。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采用了经典的旅行车式线条,参考了大众蔚揽旅行版的风格,大量平直的线条贯穿车身一直延伸到车尾,垂直的D柱造型提供了最大空间的后备箱容积,显得非常的硬朗。

而在车尾部分尾灯则依旧延续了俄罗斯三厢Polo的造型,整体风格简洁而时尚,后保险杠部分还有这个双边双出排气装饰。在内饰部分,新车则领先国产大众车型一个时代,采用了家族最新的中控悬浮式立屏设计理念,双大尺寸液晶屏系统在同级别中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

而动力方面新车则依旧会延续1.6升自然吸气以及1.4T发动机的动力总成。Polo车系曾经在上个世纪末推出过旅行版本车型,未来全新Polo能否真正推出旅行版,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