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哥将更换经纪人 或与三弟同时签约詹皇好友旗下

据《体育画报》记者萨姆-阿米克透露,新奥尔良鹈鹕队后卫隆佐-鲍尔已经与CAA经纪公司分道扬镳,下赛季预计会签约到勒布朗-詹姆斯好友里奇-保罗旗下。
图片
自从球哥19年4月和CAA签约之后,他甚至没有在CAA待满一年。球哥在CAA的经纪人是里昂-罗斯,但这位德高望重的经纪人在2月份时候确认要担任纽约尼克斯队的球队篮球运营副总裁,所以球哥在联赛停赛期的时候就开始寻找新的经纪公司,这是他离开CAA经纪公司主要原因。
球哥2017年以榜眼身份进入联盟,第一年在湖人队期间是经纪人哈里森-盖恩斯,三年内要第三次换经纪人。
有传闻称郎佐-鲍尔会和他的第二个弟弟拉梅洛-鲍尔一起签约到Klutch Sports经纪公司的里奇-保罗旗下,鲍尔的第二个弟第“三球”拉梅洛-鲍尔被认为是2020年选秀当中前五顺位潜在人选。
里奇-保罗代理的球员当中包括,湖人队球星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费城76人队的本-西蒙斯、华盛顿奇才队后卫约翰-沃尔等球员。
由于全球冠状病毒爆发,NBA正处于停摆状态,不知道联盟活动何时会恢复比赛。鲍尔身高1米98,在鹈鹕的第一个赛季场均得到12.4分7.0次助攻和6.2个篮板。球哥在湖人度过了他的前两个赛季,据说上赛季在湖人队期间他和詹姆斯的关系很好。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