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美国摩友欢迎的9款拉力摩托骑行服

骑拉力摩托的骑手都知道,选择多功能性的骑行服对于享受骑行至关重要。幸运的是目前选择的选择很丰富,各式各样的骑行服可以提供功能完善的产品。以下是当下美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拉力摩托骑行服清单:

Aerostich Roadcrafter R-3 $1,197.00

Aerostich Roadcrafter很早就出现了,并且被公认为是市场上最方便的旅行套装之一。就像模块化头盔一样一旦使用就很难回头。R-3是Roadcrafter的第三代产品,据说具有100%的防水性能,它的质量可能会比摩托车寿命更长,R-3由500D Cordura Gore-Tex织物制成,并在关键区域采用了1000D耐磨面板作为支撑,可以多种多样的环境下使用。

R-3不仅坚固耐用,而且穿脱起来非常方便,整套衣服配备9个口袋,可随身携带更多物品。通风孔适合温暖的天气;,3M Scotchlite面板可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提供可视性,并可以调节手腕,腰部和脚踝的位置,提供多种尺寸的男士和女士产品,包括短版,常规版和高版,所以很容易找到合适自己的尺寸。

Aether Expedition 夹克$ 750.00 裤子$ 595.00

Aether为摩托车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产品,它的骑行服不仅功能强大而且漂亮时尚,它具有D3O套件的铠装,防风雨和透气性。Expedition夹克和裤子由三层耐磨,防水但透气的日本野尼龙制成,夹克和裤子均采用全缝密封,以确保防水。夹克上的通风非常好,前部有两个通风口,后部有两个相等的大通风口。在裤子上,大腿内侧有两个通风口。

夹克上有八个不同的口袋,裤子上有四个不同的口袋,存储空间足够大。如前所述,Expedition夹克和裤子可容纳全套D3O盔甲,包括肩膀,肘部,胸部,背部(CE等级2),膝盖和臀部。整个服装的反光滚边提高了可见度。夹克可以是黑色,石墨或罂粟色,而裤子可以是黑色和石墨。

Alpinestars Revenant 夹克$ 949.95 裤子$ 649.95

Alpinestars Revenant夹克和裤子是Alpinestars Tech Touring系列的主打产品,这套骑行服具有全季节骑行功能,与Gore-Tex Pro,Tech Air兼容,有许多功能和技术。Gore-Tex Pro使用三层系统,可粘合以确保防水而不会增加体积,而Armacor用作肘部,肩膀,膝盖和小腿的加固物。夹克可以在多个区域进行调整,以确保贴合性,尽管如果你不打算使用Tech Air系统,则可以考虑缩小尺寸。夹克和裤子上有较大的进排气口,可让空气流入和流出。

Revenant的肩膀和肘部使用CE认证的Alpinestars生物空气保护器,膝盖还包括VE认证的保护器。夹克和裤子都提供大量大储物袋,其中一些是防水的。

Firstgear Kathmandu 外套$ 349.95 Firstgear $ 299.95

Firstgear说:Kathmandu的夹克和裤子是'环球旅行家的最爱!Kathmandu的夹克和裤子代表着冒险装备系列中预算较为合理的目标。Kathmandu由420丹尼尔的抗撕裂尼龙和300丹尼尔的高密度尼龙制成,并经过Hypertex处理以防水,可满足野外的冒险需求。D3O保护器包括在肩膀,肘部,臀部和膝盖中,而随附的背部保护器由EVA泡沫制成。可以在外套和裤子上都去除隔热衬里,同时可以打开胸部,背部,腋窝和大腿上的通风口以保持气流。

还包括一个可拆卸的1.5 L水化包装,其中的管路可引导至外套的右侧或左侧。储物空间充足,带有防水袋,可保持物品的干燥。夹克和裤子可以拉在一起,并在多个位置进行调节。

Icon Raiden DKR 夹克$ 395.00 裤子$ 285.00

Icon的Raiden DKR产品线是该公司首次扩展到冒险领域的产品,Raiden DKR夹克和上衣由杜邦特氟龙涂层800D和1200D蜂窝状防撕裂材料制成,并配有匹配的Hycor防水膜。D3O装甲包括在肩部,肘部(三个位置可调),背部,臀部和膝盖(也是三个位置可调)中,以提供冲击保护。DKR夹克具有全长可拆卸的Thermolite内胆,可保暖。待热身后,DKR夹克的胸部有两个通风孔,背面有两个通风孔,而腋下有通风孔。其Icon并不总是以微妙的样式而闻名,夹克和裤子都有黑色或灰色可供选择。

Klim Badlands Pro 夹克$ 999.99 裤子$ 699.99

当我们大多数人想到铁杆冒险装备时,就会想到一个品牌领先于其他品牌。Klim自1999年以来,就一直为摩托车和雪地摩托骑行者生产装备。第一套Badlands夹克和裤子于5年前发布,目前已进入第三次迭代。Badlands Pro是该品牌的旗舰产品。采用Badlands Pro的大量技术,Badlands Pro由FPL 400、500D Karbonite防撕裂结构和Superfabric制成,并全部采用Gore-Tex Pro顶级防水技术。Aero Pro D3O装甲用于肩部,肘部,膝盖和臀部,而传统D3O则用于背部(CE 2级)和尾骨。

Badlands Pro夹克有惊人的12个通风口,而裤子有4个。进气口允许空气流通,而背面的排气口则允许温暖的空气逸出。夹克上总共有16个口袋,裤子上有2个货物口袋,因此存储也很充足。有一个口袋和一个用于水合作用系统的内部通道,一个内部带可以帮助稳定负载。夹克有黑色,灰色,浅灰色和棕褐色可供选择。裤子有黑色,灰色和棕褐色可供选择。

REV'IT!Offtrack夹克$ 439.99 裤子$ 329.99

REV'IT的夹克和裤子的设计使其更加注重越野性能,虽然这套衣服适合在温暖的气候下使用,如果没有特别的要求,它同样可以轻松地全年使用。夹克和裤子都有单独的可移动防水衬里和热衬里。如果天气变暖则可以去掉了衬里,肩across骨上会有一块大的3D网格面板,这些网格环绕在锁骨的前端。该面板与可调节的大胸部通风孔相结合,将允许大量气流通过该外套。外壳由450D,3D空气网,聚酯600D,Softshell 3L和PWR网构成。REV'IT!的Seeflex CE 2级保护器用于肩膀,肘部,膝盖和Seesmart髋部保护器。不包括后保护套,但Offtrack夹克与REV'IT!的Seesoft CE 2级插入件兼容。Offtrack夹克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银色/绿色,银色/蓝色,银色/红色和沙子,而裤子则有黑色或黑色/银色。

Rukka Realer 夹克$ 1,299.00 裤子$ 899.00

Rukka Realer夹克和裤子的价格合计为$ 2,200,是最昂贵的拉力骑行服之一。Rukka Realer被设计为四季皆宜,倾向于凉爽的温度。外壳由Gore Stretch和Armacor组成,并具有Gore-Tex Pro三层防水功能。D3O空气保护器位于肩膀,肘部,胸部,臀部和膝盖,而Rukka All Back保护器符合CE 2级保护规定。戈尔弹力材料可带来苗条的身材,而不会妨碍运动。夹克和裤子均包含全长隔热衬里,如果你愿意,可以将其作为独立的夹克和裤子穿着。夹克上有四个防水口袋,裤子上有两个防水口袋。

Realer裤子在座椅上使用了Rukka的Antiglide材料,以帮助其滑动,而Aircushion则在骑手和座椅之间提供了气候缓冲,有助于在长时间的马鞍中调节温度。裤子带有可拆卸的吊带,可以将其拉到夹克上。对于这个价位的骑行服,强烈建议你做更多的研究,以更深入地了解这件衣服的细节和细微差别。仅有黑色没有其他颜色可供选择。

Spidi 4Season 夹克$ 549.90 裤子$ 399.90

Spidi 4Season H2Out夹克和裤子为四季骑行而设计,4Season H2Out通过在各种情况下使用多个技术层来实现这一目标。聚酰胺外壳配有动态通风孔,可直接使空气流过外壳。就算遇到倾盆大雨,H2Out防水内胆应该可以让你保持干燥。为使你在最冷的温度下保持温暖,4season配备了100克的隔热衬里,可以与防水衬里搭配使用,从而在抵御最严酷的气候下具有极好的防风雨性能。Spidi的Force-Tech装甲以及与Spidi Warrior胸部,背部和胸部保护器的兼容性,为4Season夹克和裤子提供了大量的冲击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