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真顶流,42000份杂志秒抢光,新封面颜值回春状态超好

从官宣鹿晗加入《创造营2020》的教练队伍后,鹿晗的人气一路高升,在粉丝控评下也让路人见证了什么叫“真流量”,其强大的粉丝阵容也惊呆了路人,流量艺人在官宣恋情的情况下还能有如此数据,的确已经是奇迹了。
图片
目前鹿晗已经飞往深圳开启了新综艺录制,3月26日机场图也被曝光,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可,看得出来这个假期他调整的状态很不错,大家也都盼着节目快快播出。
图片
除了有新综艺要跟大家见面外,鹿晗的新杂志在3月27日下午正式预售,然而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新杂志《ELLEMEN》四月刊仅仅上线了不到一分钟,42000本杂志全部抢光,很多人都没有抢到。
图片
因为4月20日是鹿晗的生日,所以这次预售42000本只为给鹿晗和粉丝们一个特别的礼物,芦苇姐姐们购买力太强了,42000本秒切,这样的数据娱乐圈恐怕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路人都被打击到了,开始怀疑自己的手速和人品,哈哈。
图片
这次杂志的封面图已经“先声夺人”,鹿晗的造型又in又减龄,颜值指数再创新高,标志性的黄发造型配上清秀精致的五官,宛若从漫画走出来的日系美男,复古工装外套加上独到的撞色设计,内搭制服风的领带衬衣,浑身上下散发着贵气十足的高级感。
图片
另一张封面走的是中世纪油画风,小羊图案的绿色学院针织衫,搭配上鹿晗慵懒呆萌的姿态,画面既治愈又唯美,活脱脱是一位从画中走出来的翩翩美少年,很难想象鹿晗今年已经30岁,这扑面而来的少年感真的溢出了屏幕。
图片
作为首个高调认爱的初代顶流,鹿晗一度引来网络上的腥风血雨,在事业巅峰期选择自曝与关晓彤恋情,相信鹿晗必然得知如此操作将会带来怎样的风险和代价,但是正是本着对爱情的这份诚恳和坚贞,也是基于对粉丝们的关切和真诚,他硬是把自己推到了风口浪尖处。
图片
很多网友曾吐槽被恋情捆绑的鹿晗将会以无法估量的速度糊掉,但事实却截然相反,鹿晗却因此走上了人气更高峰。这次销售杂志的数据着实可以证明鹿晗的人气,还处在“娱乐天花板”。
图片
他和关晓彤也已经平稳度过了感情磨合期,从各种迹象来看,两个人早就已经认定彼此,恋情公布的两年多来,两人始终不张扬,不高调,不把恋情当作噱头,默默经营属于两个人的小幸福,只为给予爱人最周到的安全感,不得不说,鹿晗的爱情观着实值得赞扬,或许大家正式被鹿晗的爱情观给圈粉,尤其是在当下娱乐圈的情况下还能如此专情,也实属难得。
这次的封面上还写着“鹿晗的选择”,杂志中一定会谈到自己的很多心得,不知道30而立的他会不会给CP粉一个重磅消息,大家也都盼着他和晓彤早日官宣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