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疼!男子十多万买新皮卡车 刚跑4000多公里就多次故障

图片
从事道路汽修救援的李先生出门救援故障车,结果半路上自己刚买的新车也出了故障,李先生十分头疼。
李先生是陕西省宁陕县人,2019年12月5日,在西咸新区阿房一路陕西铃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铃之星三桥阿房一路全款购买了一辆江西五十铃的皮卡车。
“车上完户12万元左右,第一次发生故障是在年前,车刚跑了1800多公里,当时正在高速上跑呢,车突然向下一坐,速度就降到了三四十公里/小时,油门踩到底也加不上油。”李先生说,最后检查出是排气管的问题,修理完,他年后上路时故障灯又亮了。
“我是干高速路汽车修理救援的,有一次我开车去拉故障车,结果拉到半路,我的车也出问题了。”李先生说,目前车跑了有4000多公里,已经好几次。
李先生说,他现在对这辆车的质量十分不放心,他向4S店提出过换车,但对方没同意。“最后一次故障就在27日上午,我刚启动车,仪表盘上一处故障灯就亮了。”
[page]
图片
3月27日,华商报记者在李先生提供的资料中看到,李先生的车辆价税合计为101800元,行驶总里程4901千米,仪表盘上的一处黄色故障灯依旧亮着。李先生用自己店里汽车诊断仪检测后显示的故障为“排气温度传感器在低温下信号不可信(组合2):历史故障”。
下午,华商报记者拨打了陕西铃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客服电话,接线工作人员表示,建议李先生将车开到西安进行一次彻底的检测维修,如果李先生要退换车,也需要到检测看是否达到三包法规定的退换车标准。
之后,记者又联系到陕西铃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部门负责人何经理,他表示,李先生的车一共出过4次故障,都是不同位置的传感器的问题,不影响车辆的安全性,因为公司在宁陕县没有网点,所以每次处理李先生的问题,都是公司从西安派车到宁陕县。
“每次都报的是不同的故障,我们开车去东西也带不齐,没办法一次性彻底解决问题,之前我们提过由我们的工作人员把他的车开回西安后返厂,进行彻底的检查,但是他不同意。”何经理说,他们一直在与李先生协调沟通,3月28日他会亲自去宁陕县与李先生沟通此事。
华商报记者 蒲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