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学校陆续停课,“Babbel”免费开放语培内容

语言服务提供商「Babbel」近日宣布,将向北美学生免费开放平台所有学习资源直至学期结束,此前「Babbel」已经向英国、德国、意大利等欧盟国家提供了此项福利。

「Babbel」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柏林的语言学习服务商,平台提供目前上线14种语言课,大部分为欧洲地区小语种,也包括印度尼西亚语等非欧洲国家语言。每一种语言除去传统的语言能力课程以外,「Babbel」还开发了衍生产品,以西班牙语为例,用户还可以体验“商务西语”、“西语国家文化”、“墨西哥西语”等内容产品。平台收费模式为会员制,用户为选定的语言购买1-12个月的使用权限,会员期间内可以无限次观看课程,月均会员费最低达到6.95美元。

(「Babbel」西班牙语衍生课程)

「Babbel」美国首席执行官Julie Hansen表示,“受美国高中和大学停课影响的学生人数每天都在增加,预计教育系统将在未来几周内受到进一步的影响。” “由于学生被迫留在家里,「Babbel」现在可以提供帮助,而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巨大的机会。在这个全球共同面对的危急时刻,我们应该关注和世界各地其他人的相似之处,而不是以以种族主义视角与其他国家为敌。”

受疫情影响,欧美国家学校陆续开始停课,社会舆论对学生在家自学的效率家普遍表示担忧。「Babbel」免费开放课程为学生提供了语言学习内容,承担了社会责任;也迅速获取建立起了一个巨大的线上流量池。类似地,其他线上语培服务商也不愿意错过此次推行产品的良机。

36氪此前报道过的免费语言学习应用程序「Duolingo」也出现了类似的增长。根据数据统计,「Duolingo」全球的新用户增长40%,在积极采取隔离措施的国家中尤其如此。仅在上周,「Duolingo」的美国新用户数量增长了91%,而法国和西班牙等欧洲国家的增长甚至更高。随着中国和其他国家的TOEFL和IELTS考试中心关闭,「Duolingo」的认证计划在中国和韩国的增长也接近300%。

(Duolingo ABC 产品界面)

近日,「Duolingo」上线新产品「Duolingo ABC」,针对3-6岁儿童提供趣味识字等少儿语培服务,公司将这一产品的发布提前了数月以在疫情期间帮助家长完成家庭场景中的语言学习,这也是「Duolingo」第一次将产品线延伸至幼儿早教赛道。

我是36氪作者浩晨,交流可微信联系:DangHaochenwx (烦请注明职位+来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