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重大利好!全队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750人无一感染

北京时间3月27日,西媒《阿斯报》最新消息显示,完成15天隔离的皇马全队完成了检测,结果全部都是阴性,没有一人感染病毒。球迷纷纷表示,这是一个重大的利好,加上马竞主席透露,床单军团也没人感染,马德里双雄可以说是全身而退。不过,皇马众将不能放松,接下来继续隔离。
图片
3月12日,皇马篮球队中锋汤姆金斯确诊,皇马立刻作出反应,关闭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俱乐部上下750多名员工开始居家隔离,西甲也在那一天宣布停摆。身处疫情最严重的马德里地区,皇马众将也确实陷入了危险,不过全队都在有条不紊地在家锻炼保持状态。
图片
经过15天的隔离之后,《阿斯报》称皇马上下都进行了检测,结果这750名员工和运动员的病毒检测均为阴性。也就是说,拉莫斯,瓦拉内,本泽马,克罗斯,莫德里奇,齐达内,甚至是远在塞尔维亚的约维奇,也都没有感染,足以让皇马上下松一口气。此外,马竞方面同样传来好消息,俱乐部上下无人中招。
图片
这就意味着,马德里双雄暂时是全身而退了。不过《阿斯报》表示,皇马上下不会改变任何计划,球员,教练和所有工作人员还会按照过去15天的做法,继续居家隔离避免感染。毕竟,疫情在西班牙肆虐,情况不容乐观,球员有必要继续隔离,一是保护自身安全,二也是为球迷做出表率。